close

我好愛好愛這張唷!有甜甜,幸福的感覺!
愛到連北鼻的來電大頭貼,愛鳳的底圖都用這張,哈~


去完青山農場,時間還有點早,不曉得要去哪咧~
然就說之前你不是想去鐵道藝術村嗎,還有一點時間啊,走啊!我們去~~~』
哇塞!然然還記得耶~~~
因為我說這件事好久了,之前也有幾次要去,
可是我不是說我好累,不然就是我沒化妝,我好懶得去~
這次剛好有時間去了~~~

鐵道藝術村,我只有玩一小部份,我記得這裡好像還蠻大的,
好像也可以連去還有一個之前去馬蘭舊站那裡~但是是要騎腳踏車才可以到吧!!
就感覺鐵道藝術村是一個很大的休閒踏青地~
可以在這裡到處騎單車逛逛走走,好適合放鬆心情哦!!!
原本這裡是台東的舊火車站,後來火車站搬出去外面,不在台東市內了~
這裡就保持著原有的火車站的樣子,很多火車機械都沒有拆掉,維持原樣!
所以這裡也是鐵道迷愛來的地方...對於鐵道迷,這裡可是寶藏地耶!!
而保有舊火車站的樣子,又是在市區裡,所以政府就把這塊地方好好的規劃~
打造一個在城市的綠地
可以讓平常在生活中忙碌、沒地方走走的人,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有時侯這裡會有展覽,也會有小小市集,假日人潮還蠻多的哦!
把舊火車站,改造成很有藝術的風格的踏青所在,
不荒廢地點而又還保有舊火車站的原貌,真的好聰明啊!!

這次就只當做去殺時間,去閒晃逛逛~
可能剛剛一整個在青山農場玩太high,結果我到了這裡還是繼續high啊
根本就是一個發瘋的瘋孩子啊....哈哈~~
完全不計形象的一直在耍白痴、在搞笑!
哎唷,突然覺得這才是正常的我咩..................噗哈哈!
然然完全就是個正常人,就感覺我們是很詭異的情侶
就是女的是瘋孩子,男的完全就是正常人~~哈哈哈~~~

今天愛鳳的facebook推出了打卡的功能,我們就來試試看打卡~
結果剛好一打卡,就發現facebook也有人在鐵道藝術村耶!不過是我們不認識的人~
我跟然就很好笑,二個人真的超北七的,就一直打開那個人的個人檔案,
看著照片,一直比對附近在這裡的人的樣子,看看是不是會找的到facebook上的那個人
超好笑的啦~~~今天二個人就一直在玩這個玩不停!哈!!

其實不管是在哪裡,或是多無聊,或是多普通的地方
只要身邊的人對了,哪裡都不是問題,什麼也都不是問題.....
因為「對了」 ,所以能夠在心裡散播著的真正快樂臉上的笑容也全都是真的!!

我身邊的那個人,是一個一直在疼愛我的人,所以我就像個瘋孩子似的快樂不已~
在他面前,我總是做最真實的我自己,常常大哭大笑著...毫不掩飾!
只因為「他,對了!」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小幸福」!!!!!!



你是我的北鼻啦!哈哈~~不好意思,我是比較瘋狂的粉絲耶,哈哈哈


明明就是個女生,為什麼如此的MAN!哈!



我說我要下腰了,噗~~~


在你身邊轉啊轉的~玩不停


鐵道藝術村,柱子上有好多塗鴨啊!


我沒有辦法揍自己流血,所以我只好跟他的臉一樣機!哈哈哈~


小朋友的嬉鬧塗鴨,揪古錐!


我們總是這樣,牽著手,一起走。


然然打扮起來,也是走型男路線的,好不好~哈哈哈



整個很嗨森,根本就是瘋孩子嘛我今天。


來到鐵道藝術村就是要爬火車咩!


你還記得要帶我到這裡來玩~而且是你提起說要來這裡的,我好開心^^


出來玩,好開心~~小朋友嘛!



鐵道藝術村,真的是個踏青遊玩的好地方!!



藝術家的創作,就這樣子被我..................=.=


這是台東舊火車站,骨架到現在都沒有拆哦!形成一個很特別的建築!


261號創庫,有時侯這裡會有展覽哦!


台東舊火車站,到處都變得好有藝術氣息啊!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地址:台東市鐵花路369號(台東舊火車站站區)
門票收費:不用門票唷!^^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