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道沒事漢堡超讚的啦!!!!!!


菜單要怎麼寫,菜單後面都有解說哦!


店裡還有大大大字的菜單小黑板,還有菜色的食材有什麼~這樣子就可以依客人的喜好來選擇了!


單點菜單項目。


很貼心的服務,因為廚房在裡面,所以在外面呼喊,廚房聽不見!所以有木蛙可以叩叩叩!


我還一直不相信這個敲了真的會有聲音嗎
結果然然就有試驗了,好大聲!老闆娘真的跑出來了,哈!


小海的小費?!想說小海是誰啊!結果是他兒子啦~~


請勿餵食小海!!!!小海還很小,所以吃了很多漢堡暑條,這樣不太好~
所以老闆娘請大家不要再餵小海東西吃了


小海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好可愛唷!


剛好坐在角落的位置,有我愛的星星燈~是個溫馨的邊邊位置啊!


漢堡是手製作的,所以會等一點時間哦!再加上~店裡還蠻多客人的耶!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跟然不知道在玩啥東西,哈哈~這模樣還挺逗趣的!


我們的餐都上啦!yaya~~真的好大漢堡啊!


yaya!我的漢堡來囉!叫做「拉絲回家堡」,也太可愛的名字了吧!


看起來就超美味!!!哦~~豬肉整個好厚實,醬料好讚啊!!


然然的漢堡,墨西哥辣椒風味牛肉堡,那個醬汁,看起來好辣唷!


好好吃啊!等好久啊~~



附近加50元有的濃湯,好清淡好好喝啊~


哇哇哇~濃湯裡的料好多哦!光是那豆腐都要滿出湯來了!


海道沒事的醬料區,是老闆自己特調的醬哦!
還有芥茉醬、蕃茄醬,還有塗漢堡用的醬料,用完還要自己放回去哦!


薯球炸的好酥脆,外面看起來好像乖乖唷,呵~


漢堡好大好大啊!


漢堡都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一口塞不進去啦!所以這漢堡多大啊!要怎麼吃我都不知道了!


然然的套餐,他真的很愛那薯球耶!



這漢堡大到,連男生也沒有辦法一口吃進去!


我們一起來吃海道沒事大漢堡!!


啊啊啊!來這裡吃漢堡,就是要不計形象啦!!!


漢堡裡的配料超多的,而且肉都是純手工製造的哦!整個超多汁的!!!!


本來吃漢堡就是用手拿起來,大口大口吃!結果,漢堡太大,大到我們完全不知道怎麼吃
又沒有刀子,只好叉子一口一口切啦!看然然多吃的津津有味啊!嘴巴還有,手還不斷忙著切!


結果我的份我只吃了半個,其他的然然幫我吃掉了!這樣他吃了一個半個漢堡耶!好強!
哦~~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這個濃湯真的料超多的,我光是喝湯就飽了啦!而且附餐只加50元而已耶!也太划了吧!


我們吃飽喝足了!哇塞!真的超撐的!!


吃到店裡就只剩下我們一桌客人了,這時侯已經二點了,海道沒事要休息啦!


海道沒事,手工漢堡!讚啦!!我們整個大愛耶!!看看我們吃的多開心的樣子


小海好可愛!!知道店要休息了,還會拿鐵棒要來關鐵門了!超可愛的!!


學大人關鐵門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一直在逗著小海玩~哈!我只愛可愛的小孩啦!我就不會欺負他~~~我是孩子王耶!


才走出店門口,就在自拍,看看我們二個人多意猶未盡的感覺啊!!!哈哈!真的好吃啦!!

之前在找著台東美食有啥,就查到了這間「海道沒事」美式手工漢堡,
然後一直忘了查路名啊,查在哪裡,就一直沒機會去吃
後來某天,然就說我們去台東市晃晃,可是我們又不知道要去哪~
就決定來個美食之旅吧!   走~~~我們吃漢堡去!!!

靠著之前網頁記下來的地址,說是在燦坤附近,我們就繞著路名和燦坤找啊找的,沒找到!!!
後來想說用愛鳳的導航王,查二下地址,導航吧!
結果明明就說目的地到了啊!怎麼沒看到啊!!也沒看到招牌~
我們還一直覺得是不是走錯路了啊,怎麼到處都沒有啊~~
後來又再繼續找一次!結果沒想到,找到了啦!!
是間根本就不會發現的普通住家嘛~~~~
而且明明外面的牆壁就寫了「海道」二個字,我們還沒有看到,好瞎啊!!!!

十二點多一到~想說應該也不會很多人吧!
沒想到,已經有四、五桌的客人了,哇塞!真的還蠻多人來吃漢堡的耶!
老闆娘整個忙翻了,所以一切都是自助式啊,連菜單也是自己寫的,多酷啊!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會覺得這間店沒有親和力,
因為光是店裡的裝潢就讓我好喜歡了,充斥著藝術家的感覺
有塗鴨,有作畫,有文字、有相片,
雖然滿滿的牆壁都是東西,但是一點卻沒有好髒亂的感覺
而且老闆娘雖然忙歸忙,但是一點也沒有態度不好!我喜歡!!!!!

寫完菜單,我就去東拍西拍,到處看看
店裡有好溫馨的感覺,有老闆朋友的塗鴨,也有親手寫的菜單,
也還有小海小時侯的照片,感覺就像來到一個人的家庭那樣.....
櫃台還有放置二隻一大一小的木蛙,說只要敲了老闆娘就會出來了~
因為這間店經營只有夫妻二個人,所以二個人都在廚房忙了
起初我還想說,這小木蛙大概就跟木魚一樣小聲吧
沒想到,然就拿起來敲了二下,還蠻大聲的耶!老闆娘就跑出來了!
好酷啊!這玩意兒~~哈!

一直看到小海這個名字,我還一直在想,小海是誰啊
又寫說「請勿餵食小海」~真的會讓我以為小海是隻寵物~~所以不要亂餵他~
結果沒想到,小海是老闆的小孩啦!混血兒,超可愛的!!!!
完全不怕生耶,常常就在各個客人桌間,到處走走,爬上爬下的~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娘說,「請勿餵食小海」的意思是~~
因為小海都會跑去跟客人玩,客人就會餵小海吃漢堡、薯條之類的食物
小海就是因為吃太多了,所以常常便秘,腸胃不好,他又還小之類的~
所以才希望客人不要餵小海吃漢堡薯條~
但是那天店裡的客人有帶果凍,就問老闆娘可以吃嗎
老闆娘才說可以啊,給小海吃果凍可以啦,呵呵~~
那以後就可以帶果凍來跟小海玩了....

等了一會,漢堡上桌了
哦~~光是用看的,我就覺得應該很讚啦!!!!
而且感覺那麵包烤的就好好吃,那個醬汁和配科還有菜,整個也太多了吧!
一看就知道是個美食啊!!!!!!
我們都各加了50元有了附餐,然然的附餐是紅茶和薯球,我的附餐是可樂+濃湯!
他們的濃湯真的超讚的耶~~~~~料整個多到都快要滿出湯了~
完全的真材實料啊,感覺就是要讓客人吃的超撐回家的吧!!!
因為我不吃馬鈴薯的關係,所以然然就吃薯球啦!
他說薯球炸的好酥脆好好吃哦!他整個大愛耶!!!我看那外表好像乖乖,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要吃漢堡的時間到啦!
突然間,我們二個人都有股的感覺
因為超大一個的啊!都要比我的臉還要大了,要一口咬下來那太困難了啦!
又沒有刀叉,怎麼吃啊!!!!一直在看著其他桌的客人怎麼吃的,發現有人用叉子耶!
馬上去跟老闆娘要二隻來吃漢堡啦!!!!
當第一口咬下去的時侯,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超好吃的!!!!我都要上天堂了我~
哈~~雖然感覺有點誇張,但是我真的要說~真的不誇張的超好吃!!!!!
味道也太讚了吧!那個咬下去的肉汁是會噴出來的耶~~多汁啊!!!!!!!
果然那個麵包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就像是跟外表看到的那樣,很好吃!烤的很脆,但是又不會很乾!
還可以搭配老闆自己調製的獨自醬料,淋上去,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又是另一種味道!
我跟然在吃漢堡的時侯,我們超少講話的,二個人就一直吃吃吃~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咩,再加上,漢堡就是要趁熱吃啊!!!
讚透了,我想給他一百個讚啦!!!
拜託你們快去吃,我真的大力推薦!!!!

老闆是外國人,做出來的漢堡真的很道地的外國人口味!
由其是純手工製作的漢堡真的很用心在做耶!!
店門口外面還寫著「外國人開的店」,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老闆娘是台灣人,他好高啊!!!我已經很高了,我碰到對手了啦,哈~~~
當老闆不忙走出來的時侯,哇塞!真的好瘦好瘦,重點是超帥的!!!!!!
是有沒有這麼帥啊!而且比貝克漢還帥啊!還是外國人都長那麼帥啊~~!!!!
生出來的孩子,小海也太可愛了吧!!
沒拍到老闆真是可惜啊!!!
其實是我很想跟老闆合照啦!因為他太帥了,哈哈哈!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才知道老闆取了一個中文名字叫做「阿海」
因為老闆喜歡海盜有關的東西,所以生的小孩就取叫做「海道」,
希望開的店名有「海道」這二個字~為什麼後面是「沒事」,是因為「美式」(諧音啦)~~
所以就叫做「海道沒事」漢堡啦!哈哈~~真是可愛的名字耶!
不過一般人真的完全不會聯想到,「海道沒事」跟漢堡有什麼關係!

營業到下午二點,二點多的時侯我們還沒有吃完,剩下我們最後一桌客人
老闆和老闆娘也完全沒有趕人的意思
反倒是我們覺得打擾到別人的休息時間不好意思
要走的時侯還跟老闆娘閒聊了一下,他問我說雪靴那買的啊~哈~~~
我說我在網拍買的啊,他還問說我是那間,因為我們二個人腳都超大的,買不到一般的鞋子
突然間找到了同是大腳人的知音啦!哈~~~結果就聊開了~~~~還說下次要買鞋要推薦一下~哈
所以我說,我喜歡這樣的餐廳,沒有架子,很溫馨的餐廳
感覺就像是到朋友家作客那樣,什麼都可以瞎聊一番!感覺真好!!!!!

後來在外面,遇到人小鬼大的小海,在學著平常爸爸媽媽要休息收店那樣~
拿著鐵棍子要拉下鐵門,整個就是可愛爆了!!!!!!!!!
後來我要跟小海拍照的時侯,他還不跟我拍,因為我沒有果凍啦~~~他一心只吵著要果凍~~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太可愛了!
不過我想,可能也是客人太多都要跟他合照了,他也膩了吧,哈哈哈~~~~

最後,我跟然走掉的時侯,我們還一直念念不忘「海道沒事」的手工漢堡
還一直說要大力推薦別人來吃,整個也太讚了吧!!!!!
平常在電話裡閒聊的時侯,也都會嚷嚷著~~哦~~我好想念海道沒事的漢堡哦
整個就是中了漢堡毒了啊!哈哈~~~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才念念不忘咩!!!!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台東.海道沒事美式手工漢堡】


台東.海道沒事手工漢堡
地址:東市中華路二段353號(燦坤左斜對面)
電話:089-336128
手機:0955-537142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2:00
     (每週一固定公休)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