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二個人都是燒肉控!超愛吃燒烤的!哈哈哈~~~~~吃的好撐好滿足啊!!


我們二個是燒肉控情侶檔啊!!
在一起這八個多月以來,我們最常吃的就是燒烤店吧!哈~~~~
本來今天說好要去吃新開的那間「爆乾」燒烤的,結果沒訂到位><..客滿了...
後來想說上次在和平路有看到一間好像是新開的耶~~那就決定去那吃啦
不過看到價位和石屋差不多~就又想說去石屋吃好了~沒想到打電話去,又客滿了~~
好吧!註定就是要我們今天到這間「直火」燒烤吃燒肉了!!!!哈~~~

一走進店裡,我們是第一桌客人耶,那時侯才晚上六點初吧~~~
不過也因為沒有人,讓我們有點驚驚的,會不會是因為不好吃,所以才沒生意啊...
後來想想~沒差啦!就吃吃看吧,就給他一次機會吧!噗~~
在我們用餐沒多久後,後來就陸陸續續進來蠻多客人的~~~
那時侯心裡想說,還好還好啊~~哈哈!

翻了一下菜單~發現食材還蠻少的耶~~~
就是選擇性比較少~
而且飲料區,
無氣泡類的軟料,茶類也有一種綠茶,其他的就是可樂、雪碧、芬達之類的
去倒飲料的時侯,還發現應該是老闆的人在跟廠商在講肉類的事,
就是感覺這間店,就是一間新開的店,然後還有多東西都還在整理,還沒有規劃好!

這間店的烤肉區,網子好小一個哦,感覺烤個二片大肉片就不能再烤其他的了~~~
我們是剛好二個人來用餐,所以還好沒差
如果是團體,五、六個人來用餐的話
我想,大概其他人一直在等待烤好,就不知道要等多久~
再加上,這裡又是吃到飽的方式,就變得好像只能吃一點點,很不划算的感覺耶!

關於食材方面,就像是一般的燒烤店那樣啊~~
不過我覺得這間店,有點特別的是竟然有「烤生蠔」耶~~
花蓮很少燒烤店會有「烤生蠔」這東西出現,可能成本比較高吧!怕吃到飽,店家會不划算吧!
結果剛好「烤生蠔」是然的大愛啊!!!!雖然他說沒有澎湖的好吃~但是還算不錯啦!
(他以前在澎湖當兵啦,一直不斷跟我說澎湖的「烤生蠔」超新鮮超好吃的!)
所以他就一直在點生蠔來吃,至少也有吃了10~15個吧~~~
根本就是吃生蠔,把389的消費吃回來嘛~~哈哈哈!
在吃到快要結束的最後~就是烤我的蝦子啦!
然然知道我很愛蝦子,一次就叫了20隻蝦子給我~~~所以我後來吃蝦子吃的好撐哦!!
每次去吃燒烤,都是我在烤給然吃~就一直一直叫他吃~
因為就想要他先吃飽啊~~(突然覺得自己好貼心,哈哈哈~~~)
不過他也還蠻疼我的,一直都說他來烤啦!我不讓他來烤~夾子我霸佔走了!
他還會自己把肉片丟到火鍋裡用燙肉片來給我吃,哈~~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來到這間燒烤店,我想,然然唯一大愛的就是只有一個東西
就是就是一罐「海鹽」啦!!!!!!!
他整個愛到很誇張耶,不管是什麼食材,統統都要灑上「海鹽」~~
連只是用火鍋燙過比較清淡的肉片,也是要灑上海鹽
還說回家他自己也要做一瓶海鹽來調味!
也太誇張了吧!愛海鹽愛到這種程度....哈哈
不過在花蓮的燒烤店,也很少會有「海鹽」這個調味料出現啦!

平常我跟然只要一次火鍋+燒肉二吃的時侯,我們幾乎都很少在吃火鍋~
每次火鍋都放在旁邊好好的一鍋都沒啥動,湯都要煮到快乾掉了~~~
可能是因為飲料類沒什麼,就想要喝熱湯
沒想到!!!!!湯好好喝哦!!!!也太好喝了吧~~~
連然然不怎麼喝火鍋湯的人,竟然也喝了耶~~他也大呼好喝啊!
我們二個明明吃的很撐,還是硬是喝了火鍋湯好幾碗啊~~
不知道是原本的湯頭就不錯了,還是因為火鍋裡的食材一直滾啊滾的,把蔬菜的甜味給煮出來了!
哎唷,不管啦~~總是就是好好喝啊!!!!!!!!!!!

這間店的裝潢還蠻不賴的
整個室內就是挑高來設計啊
連只是放在地上的地燈,都可以當做壁燈來放,也太有創意了,而且超搭超美的!!
我覺得這間店的裝潢,就是充滿了日本味啊!!!!!
不管是門口的造景,還是店內的裝潢,都好到味!!
裡面也很有日本味的擺設,會讓你覺得好像你就像來到日本的燒烤店那樣~~~
我喜歡這間店的裝潢,就是比起整個花蓮市的燒烤店的裝潢~
就只有這間會很吸引我進去,感覺超到味的!!!!!
如果想要置身於日本吃燒烤,就來這間店來體驗看看吧~~~~~

還有我要說的是,這間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還蠻好
會一直想要來替你清盤子,或是你可能跟他四目相交的時侯,他還會微笑跟你打招呼~
不錯,我喜歡服務品質好的餐廳,東西不管好不好吃~就服務品質好,心情就會好啊^^

消費方式是~
火鍋+燒烤兩吃,限時二個小時~38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看到菜單上面有寫「超過15分鐘,每人加收100元」
其實我覺得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這二個小時,第一個小時我們就猛吃~到了第二個小時,變成會一直在問幾點幾點了~
很怕會超過時間,到時侯又還要加錢~
本來想說服務人員應該會提醒我們吧~~
沒想到我們都已經吃到剩下五分鐘了,也還是沒有服務人員來提醒我們時間要到囉~~
總之,就覺得這個方式,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就吃的戰戰競競
明明我們就是來約會的啊,感覺這樣好像後來吃的很趕耶!不喜歡!!!

這間店的總評,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只是可能剛開始重新開幕而已,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的吧~~~
呵呵~~


特別的門口,還有一個日式建築的走道


我們是吃的晚餐389吃到飽啊!


直火日式燒烤的菜單,感覺有點少耶!我們都是肉食族的啊!


直火日式燒烤的菜單


直火日式燒烤的菜單


感覺像是來到了日本人的店,吃燒肉就要配酒啊!


先點個和風沙拉來吃吃,要先開胃啊!


火鍋的湯鍋來啦!可惜我跟然都沒有很愛吃火鍋


先叫了全部的肉類拼盤來!


我覺得烤肉的區域好小哦!就感覺如果一群人來的話,會烤不及吧!


然然怕我一直烤都沒吃,就先用火鍋燙了肉片給我吃,呵呵~~


每次只要去吃燒烤,我就是不斷的烤烤烤,先把然給餵飽了再說,
這麼貼心的女朋友那裡找,哈哈哈~~都自己說開心的!


有了海鹽這東西,然整個愛上了啊!不管是什麼烤好的,統統都一直狂灑海鹽!噗


然說,來這裡吃生蠔才比較值回票價啊!!!!!所以他吃了好多~~我一個都不敢吃!這只是前菜而已~


開始要烤海鮮啦!然的生蠔,我的秋刀魚^^


烤累了,讓我休息二下!


雖然我們平常火烤兩吃都不愛吃火鍋,但是我要說,這個火鍋的湯頭真的棒透了,好甜啊!!!


繼續烤蝦子,我的最愛啊!每次要烤到結尾的時侯,我就會叫十幾二十隻蝦來吃!我大愛!!!


然今天至少吃了有十個生蠔了,會不會太補了啊!


生蠔讚啦!哈哈,瞧的吃的開心的咧~~~~


就是這罐海鹽,讓然然整個大愛,什麼東西都要灑上海鹽來提味!


燒肉吃完了,換吃冰了你,我也想吃啦!!!


直火日式燒烤的菜單,真的很日式耶!


整間店的裝潢就很有日本的味道~~~我喜歡!


到處都可以看到很日式的裝潢!


直火還不錯吃啦!!!!不過食材是有點少,但是東西還蠻新鮮的!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花蓮.直火日式燒烤


直火日式燒烤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302-1號(北基加油站旁)
營業時間:00:00~24:00
訂位電話:03-8335792 
價位:燒肉+火鍋389吃到飽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