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一起以來,拍的最好看的拍立得,哈哈~~~~然然笑了耶!多可愛呀!


車子停在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外面就有櫻花樹了耶


然然的腳還沒有好,陪我走了有點小遠的路,哈哈,我說你這張根本就是老人啊,還要我牽你咧!


哇!找到一個好點來拍照啦!


哇塞!我們家林然然笑的好可愛唷,嘻嘻


今天走氣質路線,因為今天是半年紀念日呀!開心呢!


ya!我們在一起半年啦!開心開心開心啦!


果然拍櫻花就是要走氣質路線啊!配上美美的櫻花,嘻嘻


心疼北鼻這幾天工作很累,又沒睡飽,又還要一直開山路開好遠的車帶我來看櫻花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都很不好,秀秀哦!


我們的愛,在南橫裡面的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海拔2312公尺唷,跟我們的愛一樣,好高好高!!


在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園區賞櫻花!我們走的好高好高!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種了好多株櫻花!我人都變小小隻了,呵~


北鼻是我的攝影師~~總是帶我上山下海拍拍拍,哈哈~~~
而且這幾天他工作很累,每天都沒睡飽的,難得得假日還帶我出來過記念日!好感動唷!


手牽手,要一起走!手手都不可以分開唷^^



聽說南橫有櫻花,我跟然說,他就帶我上來南橫看櫻花了!


和你在一起,總是笑的好開心,因為有你在身邊啊!是我最大的幸福咩!


好難得你會對著鏡頭笑嘻嘻,很討厭相機,不喜歡照相的你,慢慢有所改變啦!


北鼻的車車,南橫的路超爛的,土石流又在做工程,所以整個鯊魚變的髒兮兮的


南橫的沿路上都有櫻花拍拍~~~開心!


沿途都是山櫻花!不過要越靠近山頭才有啊!


看到櫻花,然然就會停下來讓我拍照~沿途都是櫻花!


今年是半年紀念日
我說,聽說南橫有開櫻花耶,我想看~~~~
然然就說好啊!那我帶你上南橫看櫻花啊~YAYA!
結果上南橫好遠啊,開了快一個多小時啊
南橫的路況還是爛啊!雖然之前也上來過一次了~可是還是不好走啊~

而且沿途都沒有什麼櫻花
一直讓我覺得,被騙了吧!!
利稻說有櫻花祭,全台都是櫻花的季節~就是因為看網路上說櫻花祭才來的
越開越遠,然後櫻花也沒有很多,
開到不知道有沒有一半,我還跟然說,算了啦~不要上去~好遠哦!
然就說,搞不好上面還很多耶,而且來都來了,那就上去吧!
結果還是開了四十幾分鐘才到吧
山上真的比較多一點啦,但是也沒有多很多~
比起我們上個禮拜去青山農場,是真的少很多啦
不過應該也不能相比吧,青山農場是專門在種植啊~

到了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發現也還蠻多人來的耶~~
我想,多數人都是來爬山的!!!停車場都停到沒位子好停了~我們還小走了一段路!
感覺來到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像是來到了森林一樣
就像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那樣,到處附近都是神山之後,都是很高聳的樹木!
來這裡走走,做做芬多精浴也不賴啊~~~

不過就感覺上來看櫻花而言,好像有點後悔的fu><..
但是~算了啦!就當做上來走走吧!!!有看到櫻花我就很開心了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跟然然來的啊~嘻嘻~
不要去到哪,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啦~哎唷~
但是然然這幾天真的累爆了~~工作超忙的,每天八、九點就睡覺了~都沒空跟我講電話~
結果他還是為了我們的半年紀念日,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就算很累,還是開好遠的車,我說我想看櫻花,也帶我啦!
臉都一直累累的臉,還一直打哈欠,心疼秀秀啦~~~~

南橫越往山頭走,反倒是櫻花越多,
不過我想櫻花最多的地方,還是在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裡面吧,裡面應該種了有十幾株有~~
後來下山的時侯,還決定去利稻看二下,他們說的利稻櫻花季~
結果!!!!!根本也沒啥櫻花啊,我以為會有櫻花林出現耶,結果是東一棵西一棵的
然後都是在住家旁邊~也沒有什麼好拍的,進去繞一圈,我們就走啦~

去南橫的路,是真的路況很差
還是之前八八水災,土石流那時侯壞掉到現在都還沒有修好,快二年了吧!
希望南橫的路快點繼續修修修,修好吧!
不然南橫能走的路,也只有到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而已
下次冬天,我想去埡口看雪啦!!!!!
所以修好啊~~遙遙無期啊><....

最後就結束了,這個快要三個小時的南橫看櫻花之旅
所以,下次看到南橫有櫻花~別被騙了啦!!因為太稀疏了啦~~
但是是真的可以到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走走啦~~~就當做去爬爬山運運動咩~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南橫.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賞櫻花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3鄰向陽7號
網址: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RA-V02/RA_Courier_01.aspx?RA_ID=0700002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08:00 至 下午
17:00
電話:089-337167
門票收費:不用門票唷!^^
交通資訊:
開車走南橫公路進入,遊樂區位於154.5公里處,
由甲仙開車約需2.5小時,關山、池上約需1.5小時;
搭公車可由國光客運台東站搭乘,早上7時發車(早上8時經過關山火車站)。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