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氣球初體驗!!!!!開心的不得了!!!!!喔爺!!!!!!



說了好久的熱氣球,也期待好久了~~
本來以為可能平日去「無望」了!!!
因為最近因為家裡的關係很忙,再加上然平常也要工作~
想說可能去不成了吧!!!

沒想到,前幾天
然跟我說『你不是想要去看熱氣球嗎...
我下個禮拜可能工作到一個階段結束會休息個一、二天,到時侯再帶你去看吧』
我說『可是如果你要工作咧~~』
他說『那我就請個半天假帶你去呀!!』
哎唷~~我整個感動的要命~
因為他現在在我心目中是壞人了~哈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他還自己說要帶我去看熱氣球,受寵若驚啊我~噗

好不容易的等到今天,
結果這二天看FB的熱氣球嘉年華發佈的消息,讓我整個大滅火啊!!!
因為說國外的熱氣球都回家了,只剩下台東的一顆而已,讓我大失望
也讓我覺得,好像沒有原本的那麼期望了!!!
而且那個每天排隊的時間和名額實在是少到翻掉一天20個人,太少了吧!!!
每個人都在官網罵的要命!!!

下午二個人睡到三點才起來~然後又在家裡洗車~
洗好都要四點了,然就說『不然我不要打蠟了,就直接開去鹿野高台吧!!!』
我就說『不用啦!人家三點排隊買票,現在都四點了,也要表演了,現在去也沒了~』
二個人在那一直爭來爭去,
我說『好久沒洗車了,車都洗了,就要打蠟啊!!』
(因為我知道他很寶貝他的車啊!!!!所以我想要他先把他的事做好~~)
他就一直說『沒關係啦,你不是很想去看熱氣球嗎,因為你想去,所以我沒打蠟沒關係啦
聽到他這樣子講,我就很開心了^^~~
再加上,真的也排不到熱氣球,就算現在去也來不及,那就乾脆先把事情做完吧~
所以今天就抱著就是只是很單純的去看熱氣球...

到了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的時侯,都已經快要五點了~~
我還跟然說,應該體驗時間結束了,官網說四點到四點半啊~~
也抱著就是看不到的決心,想說算了
沒想到,然就突然跟我說『有看到熱氣球耶~~~』
我整個開心的咧,因為還有啊,還沒有結束啊
接著就瘋狂的跟熱氣球拍照...哈哈,只能遠遠啦!有圍封鎖線~~
結果沒想到,活動才剛要開始而已,
因為下午的風有點大,工作人員還在試飛,怕會有危險性
那時侯,然還不死心的,又帶著我去售票處那問看看還有沒有在賣票~
我說怎麼可能啦,我們來都五點了,人家三點就賣票了~
果然,才剛走近一點而已,就看到紅紅大字寫著『賣完!!!!』
然還繼續問售票小姐還有賣嗎~~小姐說很早就賣完了....
好吧!我們就走了~~~
我真的覺得~~~然真的很想要我可以坐到熱氣球耶!!!!(心裡又一陣陣感動的感覺^^)

沒多久後,工作人員確定OK後,就開放民眾體驗
看了一會...剛開始,然還罵的要命,因為感覺是騙錢的活動,
就是一個人體驗500元,飛上去大概二、三層樓高吧~沒一、二分鐘就下來了~~~
跟官網說的一個人500元,上去時間5-7分鐘『含準備時間』哦!!!!
沒想到竟然那麼快~~~
其實值不值得要看個人啦
因為那時侯我們坐在旁邊看的時侯,也有幾個人在旁邊說很爛啊,這麼鳥哦之類的~~
我覺得見人見智啦!
像然他就會覺得很浪費錢啊~~因為花500元不值得,就飛上去一下,馬上就下來了,
而且又不是放任你飛到遠一點去,就只是垂直的往上飛,沒一、二分鐘,工作人員又把你拉下來~~
就感覺看起來很蠢啦@@....
(說實在的,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好......好.....好鳥哦.....=.=)
不過就像是我會覺得500元是值得的,畢竟國內第一次辦熱氣球活動啊!
雖然是真的有點貴啦><.....
而且要坐熱氣球還要到國外去,所以在國內新的活動,都要嘗試看看嘛~~
就算要被騙錢應該也只會被騙這一次吧~~呵~~

去那,感覺也沒啥,就坐在那看別人熱氣球上升下降,
說實在的,沒有很多顆熱氣球,就感覺好虛掉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去只有一顆,後來又開了第二顆熱氣球,二顆還是覺得不夠啊!
感覺要很多個才美啊!!!為什麼國外的熱氣球要先回家啦><....
我就跟然說,我們要不要走了~~因為在那真的也沒幹嘛啊
熱氣球也拍了,票也賣完了,不能體驗了
當決定要走的時侯~~
沒想到,當主辦單位說,今天風還OK,還可以開放民眾體驗20位名額~~
雖然說然他在旁邊碎碎唸很久~~~
但是馬上然就問我說『我想不想坐~~~』
我當時就驚驚的回答說『我想坐啊,可是我怕被你罵白痴....哈哈哈~~~
他說『不會啦!你想坐就去坐啊!!你不是期待很久了嗎』
然就興沖沖的帶著我去售票處,又在問一次售票小姐『剛剛說有開放,那可以買票嗎~~』
結果售票小姐說『不行,那個再開放20組是要賣給剛剛的沒買到票有排的後補人員的~』
我想說,算了啦!放棄好了~~~
沒想到,然他竟然一直在旁邊盧那售票小姐~~拜託他把票賣給我們~~~
因為感覺候補的人也沒那麼多啊,只去領了4張而已~啊還有16張啊~~
後來就來了一個感覺階級比較大一點的工作人員,他就說還有人要體驗嗎~~~
然就說『我們想要買票啊,可是售票小姐不賣我們~~~』
後來那工作人員就讓我們買了,只買了一張!!
因為然說他不想上去~哈!感覺就是多花錢啊,而且他也沒有很感興趣~~

YAYA!!!!!!!!!!!!!!!拿到票我開心的要命~~
一直跟然說謝謝~~哈哈哈XD
雖然他嘴巴上說坐那個很白痴,可是當是我想要的時侯,他就會默默的說好~
然後甚至還是我後來想放棄,要走了的時侯,還是他一直去盧那售票小姐~
才剛好讓我們盧到可以賣票給我們!!!
哎唷,真的很疼我耶!!!

後來我剛好跟其他三個工作人員一起上熱氣球~
工作人員本來也叫然一起去的~~不用花錢的~~
因為三個都是女生太輕了 需要再一個人,就是四個人來壓重量~~不然很輕會飄很遠,很危險~~
結果沒想到,然說他不要去~~他說他要在下面幫我拍照.....

當一上熱氣球的時侯~整個就覺得好像走到童話故事裡會看到的熱氣球那樣
真的有一個大大大大的籃子耶!!哈哈~~
當工作人員一點火的時侯,哇塞!我的媽呀!也太震撼了吧!!!!
整個火超大啊,而且超熱!離我超近的,我整個很害怕的覺得很危險,萬一燒到我怎麼辦~~~
因為我坐的時間有點晚了,五點半快要六點了~那時侯已經起風了
工作人員也跟我說,可能不會讓我們飛太久~因為現在風很大很危險~
我心裡面的OS是,我花了500元耶,是最後一批上來的,結果還比人家短是怎樣~~
就默默的OS啦,因為我也不敢講出來,哈~~如果是然的話,他可能就會幫我講話了吧~哈!

果真,真的上去一下下,大概三層樓高,一下下就下來了~~
在我心裡面很失望的時侯~
沒想到,教練他自己爬到籃子裡面啦,說他要玩
他是泰國人耶,酷斃了!!!!
結果教練飛超高的啦!我不知道幾層樓,總之就是很高很高!!!!!
高到讓我覺得驚驚的,再加上風又很大,一直飄啊!!!
這才是坐熱氣球的感覺嘛~~~
其他旁邊二個工作人員,還說我賺到了,哈哈~~~
因為飛很高,第二次的時間又比較長!!!
是啊,我整個很爽咧,開心的咧.......
在上面跟工作人員聊天,他還一直說我的頭髮有燒焦了~~
我整個大傻眼,想說真的假的!!!不會吧~~因為那個火真的超熱的!!!!離我超近的!!!
下來之後,馬上跟然說,他說沒有啦~~可能是因為我長太高,所以才離我比較近
如果是一般小個子的人,應該就不會有我這種感覺吧~~
噗~~長太高,好像也不好=.=

總之,我覺得我今天還蠻幸運的!!!!!!!!!!!!!!!!!!!!!!!!!!!!!!!
應該是說,沒有抱持著希望~結果得到的卻是大大大大大的滿足和開心啊!!!
就像一開始的,時間根本就來不及,心裡面也知道,根本就排不到那20名的現場體驗~
當要走的時侯,又說開放20個名額
然又幫我去盧到可以買一張票,可以讓我去坐熱氣球!!!!
後來以為只有坐一下下,比其他人還要來的短的體驗,有點心情不好那樣~
沒想到後來是教練自己想玩,所以又再飛的更久更遠!!!
而且看官網,大家罵的要命,根本就滅了我期待好久的熱氣球的火了~~
還有人說,前二天沒飛,排了好久買到票了也沒有辦法坐~~大家都氣呼呼的~~~
所以我覺得我好幸運,今天可以坐到熱氣球!!!!!!

總之,今天開心到翻掉了!
謝謝然北鼻帶我去看熱氣球!!!!
哈哈哈~~~我還是好開心啊~~~整個雀躍啊!!!!嘻嘻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一看到熱氣球,馬上拍拍拍!!!!!


瞧我看到熱氣球,開心的咧!!!!


熱氣球緩緩的升空啦!!!!!


一直瘋狂的跟熱氣球拍不停!!!!哎唷,太興奮了嘛,第一次看到真的熱氣球耶!!!!!


傍晚五點的時侯,天氣還非常非常的好,我們來到了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然一直要我離熱氣球近一點,跟熱氣球拍照啊!!!!


然,你是被罰立正了嗎~~~不過這姿勢好可愛唷你!!!


台東的熱氣球,已經升起來啦!這是第二顆熱氣球


二顆熱氣球,跟我都一樣都好繽紛啊!!!!!!


很認真的在看著別人操作著熱氣球,對於這種事,然很有興趣耶!!!!


我已經想辦法離他們很近了,可是還是感覺好遠啊!!!他們真的很大很大一顆!!!!!!


升空的熱氣球!!!


二顆熱氣球,一起飛上去啦!!!!


哇哇!!!真的好大啊!!!!


默默很疼我的你,不壞了!!!


謝謝北鼻疼我,一直幫我爭取到可以坐熱氣球,哎唷,我好感動!!!!

\
熱氣球的體驗卷,這張票要500元啊!!!!買到了,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我指名要坐台東的熱氣球啦!因為感覺它比較可愛呀!!哈!


整個就是繽紛啦!!!!!我愛我愛~~~~~~~~~~~~


一剛跨進熱氣球的籃子裡,馬上就卡位好要給然拍照了,哈哈哈!!!!!


噴火的那瞬間,好震撼啊!!!!整個火無敵大的!!!!!!!但是美呆了!!!!

\
YA!!!!我在慢慢的飛上去啦!!!!!!!!!!!!!!!!


另一邊的台中的熱氣球已經沒人坐,所以準備要收起來了!!!!!


我剛好是最後一組坐熱氣球的,所以教練帶我飛超高!!!雖然笑笑的,可是很可怕@@


看到熱氣球裡面的火了沒,真的很大耶!我還是開心的不得了~~哎唷!!


這時侯的我和然,二個人在互拍對方,哈!!!!!


一直說要在下面幫我拍照的然然~~~這張還是有拉近的,不然他離我更遠更小隻啊!!!!


謝謝北鼻帶我來啦!!!!!!!!!!!!!哎唷,說不出的感動!!!我們的愛,要像熱氣球不斷的升空,越來越好哦!!!!


最後!!!要感謝然的鯊魚,帶我們來到鹿野高台坐熱氣球啦!!!哈哈!
剛洗好車又打完蠟,整個發亮的要命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