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招牌的一間店,就只有這個落地旗子,任誰都不會覺得這裡有一間餐廳吧!!!
感覺好像是要打折扣或是選舉才會出現的旗子!!!!


這間店的入口,就是這樣子小小一條通道,從外觀,你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一間店
而且只會覺得,這裡是住家吧!!!!!!!!!!!!!!!!!!!!!!!
每次經過這裡,完全都不會注意啊~~~太普通了吧!


沒想到,一個人走的通道,竟然別有洞天耶!!!!要一直~~一直往裡面走~~~~
而且感覺裡面好像很小間,好像沒有什麼~~~


剛入口進去,會看間一扇黏在牆壁上的門,我想應該是門裝不上去吧。通道太小了,哈~


這扇門,應該有另一個意義,可惜我沒仔細的去問老闆娘


還有漂流木做點的小格子(?)小梯子(?)


沒想到一進去,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耶!!!而且竟然客滿了,好扯啊!!!!!!!!!!!


這是菜單中的今日套餐!就寫在白板上,聽說每天都會不一樣耶!
要點餐的時侯,服務生還會拿這一大塊黑板來給我們看
在點餐的時侯還有點傻眼....不過當下我噗嗤的笑出來了,也太妙了吧!


無國界的菜單,單價不會算很貴,就一般簡餐的價格囉~~~


無國界的菜單,單價不會算很貴,就一般簡餐的價格囉~~~


北鼻想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在跟服務生點餐啦!!!!


桌子很特別,底下是舊式的縫紉機做成的桌子!
北鼻很皮,一直在踩著玩這個~


在等餐的時侯,然在玩起我的愛鳳的大老二玩牌遊戲,多認真啊他!


我們坐的位子是更裡面的小位子,還有隔起來,突然這樣子覺得我好像在坐牢,噗......
不過這樣子隔間的感覺,就沒有硬生生水泥牆的冷漠感,也可以看到其他客人用餐的模樣和老闆在煮菜的樣子


副餐飲料,我的是水果茶,還不錯耶~~北鼻的是紅茶,就很還好說...


我的滑蛋豬排飯,感覺真豐富耶!!!!!


滑蛋豬排飯!!!看起來就好好吃哦!可是感覺豬排好像有點焦,但是~~吃下去,真的好夠味!!!!


還有鯖魚耶!!!是醬油醃漬的的哦~~還蠻香蠻好吃的!


這豆干好好吃哦!滷的好夠味!


配菜的小菜是過貓,還龍鬚菜,哇!!我分不出來><


快拍快怕~~我迫不及待要吃了啦!!!!!


滿滿的湯汁,都快要溢出來了!感覺真的很清淡耶,很養生的FU!是手工的哦!


想說大熱天,吃什麼麻油雞火鍋,
結果是這心機重的傢伙,哦~不!是貼心的北鼻點給我補身體的啦!啾咪^^


最後,再加映一張給然然北鼻的驚喜,是我們在一起半年紀念日的禮物唷~~~~
驚喜還嚇到你了,哈哈,我好開心^^...愛你唷!



這間店的入口,就是只有小小一條通道,從外觀,你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一間店
而且只會覺得,這裡是住家吧!!!!!!!!!!!!!!!!!!!!!!!
而且經過每次經過都感覺到巷子好窄,裡面都黑黑,好像很可怕的感覺
再加上真的完全只會感覺是住家啊,完全都不會注意到這是餐廳啊~~~太普通了吧!

和然然的半年紀念日,我們就決定來這裡吃看看吧
原本對這沒有太大的期望,對於裝潢來說,因為外觀的樣子,讓我驚驚的
想說應該也沒有多少人吧..
結果沒想到!讓我大傻眼啊~~裡面竟然客滿了耶!沒錯!就是真的客滿了!
大概有十桌左右吧!竟然客滿了,跌破我的眼鏡了....
明明我們五點多就去了耶,才剛營業而已耶!!!!
真的幸好我們早點去了,不然就吃不到了~~~
而且我們才吃到一半的時侯,又有人訂位,都要八點了耶~~大家還是愛來這裡吃啊!

要點餐的時侯,
服務生就拿了一大塊擺在吧台的小黑板,我還想說拿這個幹嘛~~不是有菜單了嗎
沒想到,有菜單也有小黑板,因為菜單上的今日特餐,就寫在小黑板上面
哇塞!也太酷了吧!那這樣服務生要點餐不是很忙,板子要一直拿來拿去~
不過他一拿來的時侯,我就有點傻眼,再來我就笑了,也太可愛了吧這間店。
看了一下菜單,知道為什麼他的名字叫做「無國界」了
裡面的料理,真的很多耶~~~~
我真的覺得老闆娘也太厲害了,什麼都煮的出來!!!!
重點是價格還蠻實惠的,大概在180-250左右吧!
算是一般簡餐的價格啦~~~

在網路上就有先爬文過~~說來這裡要吃石鍋拌飯
到哪都會吃石鍋拌飯的我,石鍋拌飯可是我的最愛啊~~~
結果沒想到,石鍋拌飯竟然要等四、五十分鐘~~~傻眼啊~~那麼久~~~
算了,只好改吃別的~~~
那就吃我愛的滑蛋豬排丼飯啦~~~~~
然然就點了手工麻油雞火鍋,我還問他說『那麼熱,你確定你要吃這個~~~??????』
他笑笑的跟我說對啊~~~
想說他也太妙了吧,來這裡吃什麼麻油雞啊!!!

上餐時間等了快二十分鐘
然然還可以玩我的愛鳳打發時間
我就一直在玩相機拍不停
裡頭的裝潢,聽說是老闆娘自己裝潢的~~
充滿著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塗鴨~
而且廚房是開放式廚房~就是料理啊,客人都看的見~~
不過也因為這間餐廳,我看到的只有三個工作人員,包括老闆娘
所以動作很慢很慢,要有耐心的人,才來等待啊~~

我的滑蛋豬排丼飯先來啦!!
哇塞!一看就好好吃!!!!
不過感覺豬排有點黑耶,還是是因為先炸過再碳烤過的,就像外面在賣的沾醬雞排那樣~
不管啦!就是好好吃~~
上面淋的醬,有甜甜的感覺,原來醬料有加冰糖啊!好酷啊!
我喜歡甜甜的食物......
而且配菜好多哦~~~那個滷豆干好像還挺有名的
因為我看到菜單上,也有單點耶!果然吃下去,好夠味啊,而且有QQ的感覺~~不錯耶!

後來,北鼻的手工麻油雞火鍋就來啦!
然喝了一口湯後,他說好清淡..(他吃重口味的啦!!)
我就說,那我跟你換好了...(多貼心啊,嘻嘻)..我不想他沒吃飽又吃的不開心啊~
我說,你好奇怪哦,你怎麼會點麻油雞來吃啊~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說「如果我說我是故意點來給你吃的咧...」然後就賊賊的笑了~
吼吼吼~~~原來點給我吃的啦!想說我最近感冒還是怎樣,讓我補二下~
你這個孩子哦.....原來更貼心的傢伙是你啊....啾啾
剛開始吃這個麻油雞,真的清淡了點,會覺得250元,點這個火鍋好像還蠻不划算的~
不過當吃到最後,光是喝湯,哇塞!那個湯好好喝哦!有好清甜的感覺..不會很油膩啊~
因為我不怎麼吃麻油啊,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沒想到越喝越好喝耶!我真的懂他的價值了

最後,我們吃的好飽好撐啦~~~
這個半年紀念日的大餐,還吃的真開心耶^^...
我一直嚷嚷著說,不管啦!下次我要早點去~~我一定!!!要吃到石鍋拌飯啦~~~~~~~
這間餐,我一定還會下次再來,因為好吃啊!!!!!!

我推!!!!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台東.無國界創意料理廚房】


台東.無國界創意料理廚房
地址:東市新生路660號 (全家便利商店附近)
電話:0918-197717 , 0918-117237(老闆娘手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2:00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