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的招牌,很有特色的『february caffe』二月咖啡館


近晚上七點快到二月咖啡館,就有不少人在這裡用餐了


二月咖啡的menu,很簡單的風格


在裡面的座位,佈置的好我愛~很有風味啊!尤其是這道牆壁


在等餐的同時~小然很認真在看雜誌啊~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燉飯~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二月咖啡的燉飯,從上次吃過希蠟秘密旅行的燉飯之後,我就愛上燉飯了~呵


感覺很小一盤,不過料多好食在啊!真的好吃!!


小然點的燻雞什麼義大利麵我忘了~~超超超好吃的耶!!!!
超入味的!害我都想要跟他換了~哈


這裡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可以很free的在這裡用餐~在這裡聊天聊很久都沒有關係~


看看小然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呵呵~真的很好吃!!


在走的時侯才發現這個手工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愛心的樣子
我對於有愛心的圖樣,都會眼睛發亮啊~呵


在二月咖啡館裡,我們還玩起魚眼來了~~~呵呵

人家說到日月潭,就是要去逛逛,吃吃小吃~
可是我們在日月潭,選擇了去吃吃看,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的二月咖啡館~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路,不知道在哪~~
就停在路邊,我下去問一個小妹妹~~
小妹妹就說,在往前面開一點,在涵碧樓旁邊而已~~
要走的時侯,小妹妹還說,那你男朋友哦~~我說不是啊~
小妹妹就說,開那種車的,他一定很帥,
我說沒有耶~哈哈哈,我就大笑的跑到車上
小然還問我說,我在笑什麼,我上車馬上講給他聽~~我都快笑翻了~~~哈哈哈哈~~
開那種車的一點都不帥啊,是很台,好不好~
我想國中生、高中生那種小妹妹都以為改車的都很帥~~很嚮往啊~噗~

好啦 這只是一個插曲~噗
我笑翻了的插曲

後來到了二月咖啡館,真的就在涵碧樓旁邊耶
不過沒有什麼停車位好停耶~~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人還蠻多的~
而可能員工人手不足吧~感覺很忙啊,而且上餐的速度很慢啊~~
小然快餓扁了~~但是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在等啊~~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我的燉飯好好吃啊!!小然的義大利麵也好吃的不得了啊
我還全部吃光光,一粒飯粒也不剩~哈哈~~
是太好吃,再加上好餓的關係啦~

這裡的價位不高耶,我以為在觀光區的餐廳啊
價位都會小高說,想說騙觀光客的錢,結果也沒有啊
算是經濟又實惠吧~呵呵~~~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本來我們今天只是要亂吃,就是吃吃小吃之類的~
可是小然很堅持要請我吃情人節大餐啊~雖然是提早一天吃啦~噗~
謝謝你啦^^

下次來日月潭,如果不想要吃小吃的話,想要吃請可以來吃吃這間特別的二月咖啡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南投.二月咖啡】


二月咖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86-3號
官方網站:http://februarycoffee.com/
電話: 049-2855471
開放時間:早上
10:00~晚上22:.00(週二店休)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