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排滿,滿滿的人嗎,還繞了三層樓啊~
好可怕的人潮啊!!


今天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到下午16:30唷!!


日月潭纜車開放時間


我們下午二點到~買到的票,是13099、13100~~~
哇塞!今天來的人也太多了吧!!


日月潭纜車的門票耶~~~~


這是來回票~ 一張250元耶!!


水晶餐廳,好純真的好美!!


今天是假日,好多人在用餐啊!


小然的牛肉漢堡~


是冷掉的漢堡啊~一點都不可口,不過餓了,還是將就點吧!其他的餐點太貴了~


小然一直不給我拍,你是漢堡神偷嗎?!


真的沒啥好吃,我就吃生菜沙拉了!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啊><


我們要去排隊坐纜車啦!廣播在通知我們一萬三千多號的可以去排隊啦!


排隊等著坐日月潭纜車啦~


好多人啊!!!!


排隊的時侯也要拍不停啊,哈~


沒有完全的隔絕耶,也沒有玻璃擋著,手還可以伸出纜車外~


來張纜車上的合照吧 : )


小然一點都不害怕啊~真有勇氣~


好長的纜車啊~~~~比貓空纜車的還長耶!


在纜車上還可以看到日月潭的風景


在纜車上拍不停啊~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害怕的~結果日月潭纜車好快啊~而且又徒啊><


看看有多陡啊,多可怕~~
要到達九族文化村這個站了~~


好色彩繽紛的纜車車廂啊~


到九族文化村啦!開心~~雖然我們沒有要進去玩~哈!
不過來到了就要在門口拍一張啊


纜車在上升當中了,雖然是爬坡的速度在上升,可是還是好快啊~~驚驚



我有嚴重的懼高症啊!不過沒想到我貓空纜車不害怕,是害怕日月潭纜車,哈~


整個不知道是小於幾度的陡啊~速度又快~好可怕!!


又快要回到日月潭站啦~~~這時侯我就在找小然的車在哪了,哈~~


小然的
車找到了耶!呀比~~在日月潭纜車上拍的,哈~~~~


2010年日月潭纜車才新開幕,我們就來玩啦!開心!!


日月潭纜車,我來玩過了~喔爺!超開心的^^

【2010/08/15】
我們還是下午二點才到日月潭的~
結果水想到就排到一萬三千多號了,停車場的車位還找了一下~
沒辦法啊,假日真的太多人了吧~
不過幸好纜車放人的速度還蠻快的~一個小時大概一千人吧
我們也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坐到纜車了~~

在等待日月潭纜車的地方,有一個水晶餐廳
裝潢的還蠻漂亮的~~大家可以在那用餐等待叫號碼~
不過,餐點真的還蠻不好吃的耶><~
但是想想只是打發時間,就算了啦~哈哈~

剛好坐完日月潭纜車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幸好我們已經坐完了,不然在纜車上下大雨,又打雷的,又在那麼高的地方
我會嚇死吧~~~><

日月潭纜車的速度還蠻快的~
不過高度真的很徒耶,就一下子很急速下降的fu~就像是在坐大怒神~
一下子又爬岥爬很高,感覺很拍纜車往後魯~哈哈~~

雖然說我有嚴重懼高症~
不過想說之前去坐貓空纜車,我還不會害怕
所以小然在坐纜車前問我會不會怕的的時侯,我還會說不會~
結果沒想到我輸給了日月潭纜車了,真的會怕耶我><
可能他是今年才剛新營運的,而且速度又很快~~
我整個很怕會不會不安全啊,或是安全措施沒做好之類的....
結果在上面一直用拍照來轉移注意力~哈哈~
突然變整個卒仔掉了><...

這是日月潭纜車初體驗~~
下次要跟爸媽家人一起來坐坐看~~開心^^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南投.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官方網站:
http://www.ropeway.com.tw/tw_menu.html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00 至 下午16:30
票價:個人票/300元,優待票/250元
訂房、訂餐、旅遊資訊查詢:049-2850666#9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