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6】
晚上去了日月潭之後,要回埔里的MOTEL時
想到~~啊啊啊~~我要去買炎術冬瓜茶啦!!!!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埔里美食的時侯,看到了,我超愛的冬瓜茶,哈哈~~~
就標記,我一定要去啊~~



超多商品的,他們家的冬瓜,就是招牌啊
而且很多新口味哦,還可以試喝,你想喝哪個,老闆就會弄給你試喝耶!超讚的!!



看看我有多迫不及待啊,哈哈
馬上蠢樣就被拍下來了



我今天晚上喝的是冬瓜珍奶啊!!!
那個珍珠,真是透明的晶瑩剔透~~~~



他們家的產品都好特別啊!!!!
很養身的耶~~~
這是新搬來的地方哦,其實還蠻好找的~
雖然我們那天晚上還找不到,哈哈哈~~~
哎唷,我們又不是埔里人...



第二天,去完清境後,要離開埔里了,整個還是念念不忘他們家的冬瓜茶~~
結果我們又跑去買了,哈哈哈~~~



中午吃飽飯後,一定要來一杯冬瓜茶解解渴啊!!!



小然喝的冬瓜珍奶~~



小然的冬瓜珍奶!!哈哈~~我好想偷喝一口哦~~

第二天再去買炎術冬瓜茶的時侯
還走錯路,導航帶我們帶到舊地址啦~~
是在市場內,還超傻眼的,想說又被導航騙了
結果是真的有炎術冬瓜茶的招牌耶~~噗
現在搬家啦~~~哈哈哈~~~

這二天一直興奮的拍不停,他們家的冬瓜茶
我們店員一定想說哪來的瘋子啊,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冬瓜茶耶!!!

他們家的冬瓜茶,不會很甜,但是又好濃的冬瓜味
一喝就是那種真的現煮的冬瓜茶,不是濃縮用的冬瓜精~~
是用麥芽煮的糖來降低糖度,還有啊,再加上一些中藥食補的東西
變成了很獨特很有創意的飲料,超酷的~~~
重點是,他們家只要買50元,就可以外送耶!!
人也太好了吧!!!

現在南投埔里的冬瓜茶,已經打敗義豐,打敗兩角銀了
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冬瓜茶了!哈哈

不過離我太遙遠了啦!要去南投才喝的到啊~~~~
嗚嗚~~怎麼不是在花蓮啦!!

我要冬瓜茶~~嗚嗚><

店名:炎術冬瓜茶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號 (農會旁)

電話:(049)298-5476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