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公主花園!!我來啦~~~~


安妮公主花園要到囉,看到白冷圳就知道要到了~~這是有名的地標啊~


好美的公主椅啊~我來當公主了!


美麗的花之殿


敲響我們的鐘聲,會帶我們幸福哦^^


安妮公主花園的愛心椅~我們好甜蜜蜜,好幸福啊~



有好多可愛的愛心椅~公主我坐上去啦!我的王子咧~~他在拍照啦~哈


可愛的心心相印大門~剛好有碰到新人在拍婚紗耶~


餐廳內佈置的好溫馨,好多熊熊好可愛~


幸福的王子和公主,和可愛的小喵咪~


北鼻腳痛痛,還帶我來我很想要來的安妮公主花園!!北鼻真的很疼我耶~~~~

一直很想要來的安妮公主花園~
終於來啦!!!!
北鼻帶我來的耶,我們還開了好久啊><
離新社花園有段距離說....><

一到定點,傻眼啦~~~岥度好徒啊~
一直很擔心北鼻的車車上的去嗎,我很怕刮到車車的底盤啊
明明就是他的聲,我比他還要擔心啊~以防萬一,我們就停在下面~
用走路的走上去~~~

一走上去啊~
發現,疑~安妮公主花園好小一個啊
我一直以為新社的景點都是很大一塊啊,就像之前去的新社莊園古堡啊大的要命`~
拿來跟安妮公主花園比,突然發現好小啊~~
不過啊,小有小的好處啊,因為不用門票啦~~哈哈哈
我們就當做參觀啦~~

這裡真的很甜蜜蜜耶,到處都是愛心
而且主人很用心經營耶,每塊地方都有小小的告示牌,在說著甜蜜蜜的字句,超棒的~
來到這裡,都覺得好幸福啊!!
還碰到剛好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真的很甜蜜蜜耶
所以我說啊~~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拍婚紗耶~~~~
而且還不用道具,這裡的佈景就超適合了~~
以後我也想來這裡拍婚紗啊,不過好遠啊....哈哈哈

而且上來的時侯,還剛好碰到昨天大會師也有去參加的鯊魚
剛好是我印象很深刻的那台,因為是我很愛桃紅色咩~哈哈~
北鼻一直在說,他怎麼會上的來停車場啊~~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鯊魚上不下來,因為下面的岥度太徒了
我們要上來的時侯,還剛好看到有人下來的時侯去刮到底盤耶~~
那個還是一般的房車,聽到那個刮到的聲音,就覺得好痛啊><
所以北鼻說~那這樣子他的鯊魚也上的來啦~哈哈

一直以為這個地方很大,一直以為可以逛很久啊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晃完啦!害我們要走的時侯
還不知道要去哪咧,熊熊覺得時間怎麼多那麼多啊~~~哈哈~~

這裡真的很棒唷!來到這裡會一直有很幸福的感覺啦^^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安妮公主花園.感受到幸福與愛】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233號
官方網站:http://www.annies.com.tw/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09:00 至 晚上20:00
     假日上午09:00 至 下午21
:00
電話:04-25931567(8)
傳真:04-25931582
 
門票收費:不用門票唷!^^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