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純天然。




YAYA~~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我們找這間找超久~而且明明車就停在他的對面,我們竟然還找不到
很日式建築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價目表~~有賣好多東西


一盒盒的冰在冰箱裡


店內的裝潢好有中國風~


門把還是甲上上,多可愛啊!好懷念國小的時侯


店裡真的很日式建築,連庭院也滿滿都是花花草草


買到好想吃的乳酪蛋糕了,我超開心的!!
我朝思暮相的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啊!!


是動物的包裝


七誡的包裝


是真的很天然的食材做的哦!!!超讚~~~~


四天內要吃完,真的很新鮮,沒有防腐劑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的要開來吃了!是台中的郵戳


一塊塊的,幫你切好好的耶~~~


我們在邊開車,邊吃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哈

第三天一大早起床,就跑去台中的國美館附近找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了~~
用導航找還找不到啊,一直在繞圈圈
導航說已經到達目的地了,我們還不相信,明明看就沒有啊~~
因為之前我弟他們有去買啊~~看了一下外觀,明明就沒有啊
就靠上次只看了我弟照片一眼的印象來找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這間店~
結果怎麼都沒有~~
一直繞啊繞的,還去問路人~就跟我們說我們剛剛的附近的地方~~~
路人說很不好找,就是招牌很小的~~就是很日式建築~種很多花花草草~~

結果又繞回去找,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剛剛我們還停在他的對面在看導航咧
跟我們說到了,我們還不相信
所以下次還是乖乖相信導航好了~哈哈哈

不過招牌真的很小耶!!!
如果沒仔細看,或是沒上網看過別人的照片的話
真的還認不出來這間店@@~~
整間店都被花花草草給包圍了
第一次停在他對面的時侯,我們還以為是一般人的住宅咧~哈哈~~~

上次吃過我弟他們買的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我就愛上了~~~~
說來台中,我一定要買啊!!!!!
買到了,很開心,馬上就在車上開來吃了
所以照片沒有拍的很詳細,也沒有拍的很好看~
因為我太迫不及想吃乳酪蛋糕啦~哈哈哈~~~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有三間店
聽說每一間的外表包裝都不一樣,都還蠻有主題性的
而包裝還蠻常常在換的~也太特別了吧!!

這個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我覺得設計的很好
裡面還有保冷袋耶,可以讓你維持四個小時左右吧
多貼心的設計啊~~~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是純天然製造的
沒有防腐劑,也不用殺生的食材,素食者都可以吃哦
一盒320元,我們是買原味的!
原味就超讚的!!我覺得這個是重乳酪吧~~
吃起來超香濃的,在嘴巴裡就會化開耶,口感超綿密的!!
我真的大推來台中,一定要買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當名產帶回家啦~~~~
哦哦哦~~真的很好吃耶!!
我在車上就吃掉二塊了~~~
不過啊,還是要配一點清淡的茶或是咖啡,我覺得口感會更棒~
因為單吃乳酪蛋糕,會太濃太甜了,吃一塊是OK,吃二塊就會太濃了~~

日出大地還做蠻多商品的
最有名的就是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啦~
這次的重點是乳酪蛋糕,下次我也想買土鳳梨酥來吃看看~~
哦哦,我真的是愛吃鬼耶~哈哈

在打著這篇網誌的時侯~
我又想吃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了啦!!!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團購買啦~~~
好想吃哦!!!!

官方網站:
http://www.dawncake.com.tw/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
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4-23112001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