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幸運的!!!!!!
換到三隻不同的康是美限定的DORAEMON轉彎風扇!!!!
超HIGH的!!!!


昨天去康是美買東西~~~~~
就是為了我的哆啦a夢轉彎風扇~~~
拼了啊!220元一點~~昨天一共拿了10點~~
3點加66元,就有一隻轉彎風扇啦!!!
馬上就在櫃台拿了九點給他,跟他說我要換風扇~~~
我連貼紙都還來不及貼在集點卡上面~~~

由於時間非常的匆忙~~
拿了就走!而我也非常的迫不及待~
因為我們要看電影的時間來不及啦!!!!!

就跟然然在車上講著要分工合作這件事
我就邊和他聊天,邊在車上開盒裝風扇來看~~~
剛開第一隻「橘色」 、好險好險不是藍色~~~
他就還是在開著他的車,在講著我們等等要吃什麼~
我是有聽他講話啦,
但是....我還是抱著緊張的心情開著第二盒~~「黃色」耶!!!! 不一樣不一樣~~~
要開第三盒的時侯...
我們就在說,他先去開車去停車
然後我先下車,我先去買鹽酥雞~
就在講著~說剛剛我們才吃很飽,不要吃太多~不然很撐之類的
當然然就在說到「不要買太多哦!!!」的同時~
我開了第三盒,瞄到是「粉紅色的!!!!!!」
我整個激動的在車上大叫「YES!!!!!!!!!!!!!!!!!!」
然然在開車還被我嚇一跳~~~
接著他非常的無言~~~
因為他在跟我講著等等馬上就要到電影院了~
叫我不要買太多,結果我非常的專注在我的小叮噹上面!!!!
哎唷~~~我太HIGH了啊!
結果讓我瞬間對他很不好意思~~一直笑著跟他撒嬌說對不起嘛~~~
哈哈哈!!!!當下真的爆笑到極點!!!
就是我完全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雖然我真的有在聽他說話~~~
但是開那個很緊張耶!!!!
就像是要對樂透那樣,當開獎時,在唸出幾號的時侯,在已經中了五星
最後一顆就是看會不會得頭獎的那樣的緊張耶!!!!!
哎唷~~哎唷~~~

不過那句「YES」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好好笑!!
但是真的爽斃了耶~~~
天啊~~我也太幸運了吧!!

因為我沒有想過我一次拿三盒,就會是剛好不一樣的!
就很剛好是我想要的那三隻
因為康是美出了四隻不同的轉彎風扇啊,一隻藍色的,是跟7-11是同一隻一樣的~
另外三隻,粉紅色、黃色、橘色是康是美的限定版,是7-11沒有的!
我要的就是那三隻,我的目標就是那三隻!!!!!
結果就非常非常的幸運,讓我拿到三隻了~~~
比中樂透還爽啊!雖然中樂透拿到的是錢,會比這個來的爽~~~
但是我是小叮噹達人耶!!!!!所以能夠擁有真的是爽斃了!!!!!
哈哈哈~~~~~~~~

更開心的,我不用再為了集點,就又要花錢的去康是美了
不然一點220元,真的很多錢耶!康是美的東西隨隨便便也要三、四百以上~
所以...如果沒換到的話,就要無限的花錢啊><...就不用硬湊金額了~
一次OK!!!!多爽啊!哈哈哈!!

不過那個「YES」的插曲讓我對然然很歹勢啦~~
哈哈~~~不過他有一個這麼瘋狂愛小叮噹的女朋友,
我想....他大概也習慣了吧!哈哈

總之換到我一切就是在大笑啦!!!



回到家,馬上擺到櫃子裡排排隊,多可愛呀!是不是~~~~~~
開心的大笑耶!我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