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長虹橋^^


【20110213】

今天是提早過情人節~~~
因為隔天星期一,然然要上班~~~
我們今天整個很悠哉,到處走走~~
然就說,那我們去八仙洞啊,你不是想去八仙洞嗎~~~~
走玉長公路,又還要繞去安通那~
反正都要去花蓮,那就走順向~去瑞穗走瑞港公路去吧!

花蓮有分山線和海線,
平常一般我們走的山線就是台9線~海線就是台11線
在瑞穗火車站那面那條,就會有去大港口的指標~~
去大港口,就是要從山線去海線!
要翻過一座山就會到達海線啦~~~~~

然然開鯊魚的,整個很愛開山路啊~
感覺開那種車就是很愛山路~不然買那種車幹嘛的,哈~~~~
每次要開山路~然然一直說他要戴手套囉~
因為電視上的賽車手就有戴手套開車啊~~
哈哈哈!我就笑他白痴哦~~~也太好笑了~~

我就一直跟然說,我要睡覺了啦!
我太容易暈車了啦!!!!!只要一動我就暈車,只要一開山路我就暈車了@@~
結果我完全睡不著,不知道是因為太high還是怎樣~
就是沒有辦法睡著,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沒暈車耶!!!!
哈哈哈~~實在是太神奇了!!!

遠遠看到長虹橋,我就在大叫了「長虹橋」耶!!!!!
哈哈哈,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了
因為實在是很少走海線啊!!!

這裡算是有玩泛舟的人都知道的終點站
就跟瑞港公路一樣
從瑞穗的泛舟遊客中心是起點
然後一條是車子走的公路,一個是泛舟的玩水遊客的水路^^
只要遠遠看到長虹橋,就知道,終於要到了

新的長虹橋,已經蓋好了好多好多年
記得上來比較有印象的時侯,
是二專的時侯,大概七年前吧!
四個同學一起騎摩托車來,走山線到我家玩,走海線回家~超酷的!!!
那時侯雖然已經春天了,還是爆冷的啦!!!
我們還從花蓮北埔騎到玉里,突然回想起來,我們好熱血啊!哈哈
放一下舊照片來懷念一下吧,哈哈哈


我們從山線走了瑞港公路,用騎車的到了長虹橋啦!我們現在站的地方是舊的長虹橋!!!!


在新的長虹橋上玩跳跳樂,哈哈哈!!!那時侯我們都好趣味啊!!!!

這裡,真的是好讓人回味的地方啊!!!
從小生長到大的地方,只要從我們家到海線,就一定要走瑞港公路
而走瑞港公路,要到海線,海線的第一站就一定可以先看到長虹橋
國小的遠足,會來海線遠足,去看三仙台、八仙洞
國中的時侯,跟家人出遊,會去磯崎玩
高中的時侯,會騎車來石梯坪抓螃蟹
二專的時侯,很熱血的走山線到海線,環了花蓮一圈
而越來越大的時侯,偏偏變得很少去海線了~~
所以,對我來說,再次來到這裡,卻有著很滿很滿的回憶湧現^^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呵呵^^

 
yaya~~我們要去長虹橋啦!要走好久沒有走的瑞港公路了啦!!!!!


要走瑞港公路,去大港口就等於是去長虹橋哦!


哇哇~~瑞港公路彎彎曲曲的山路,然然要變成賽車手了!哈哈



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一點~~看到長虹橋啦!!!!!!!



ya!!!好久沒來長虹橋了!!!!開心!!



正在看著然然幫我拍的照片,整個開心又得意的笑了!啊哈~



我們原本走瑞港公路。就是要去八仙洞,結果沒想到,到了,我反而不想去了@@


今天我們提早過情人節啦!謝謝北鼻帶我出去玩,啾啾!



北鼻的鯊魚游過了瑞港公路,它帶我們來到了長虹橋!


在整理車子的北鼻,嘻嘻~~~看我連拍都笑的那麼開心!哎唷~~~


我們的愛,在長虹橋啊!!!到處趴趴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