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爌肉好多汁啊!!整個超鮮嫩的


李仔哥爌肉飯的菜單,單價算不高的


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看起來雖然很普通,可是好好吃


肥肉的部份不會很油不會很膩!不像一般外面的便當店,油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是蘿蔔排骨湯~~湯好清啊


很好吃吼!對不對


排骨飯也是必點菜單之一啊!!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超大塊的排骨啊!!啵棒的!!


我們在埔里的李仔哥爌肉飯吃午餐哦!我們都餓了啊~~


yaya~~我們終於吃到李仔哥爌肉飯了,好吃!!!

早上一大早跑了中橫,
快中午就到達埔里啦!
本來要直奔台中的~可是我想要進埔里喝炎術冬瓜茶啦~
剛好大家就說到中午要吃中餐了~
走吧!我們就去吃上次無緣吃到的李仔哥爌肉飯吧!!

真的沒想到今年那麼近的時間,短時間來埔里第二次耶~~
上次有做好功課,說來埔里一定要吃到李仔哥爌肉飯才算到過埔里
結果上次我們沒吃到@@~~
因為上次剛好李仔哥爌肉飯家裡辦喪事啦~~所以就沒開了~
是有沒有那麼無緣啊~~

所以這次就吵著要來吃啦!!

才剛到李仔哥爌肉飯的路口
就看到滿滿都是人啦~~~
哇塞!想說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耶
結果沒想到,李仔哥爌肉飯有二樓耶!
我們就直奔二樓啦~~結果二樓也好多人啊
假日人真的好多啊!!
而且李仔哥爌肉飯也是埔里有名的美食啊!!!

終於吃到李仔哥爌肉飯啦!!
我吃排骨飯,然然吃爌肉飯
因為我二個都想吃啦~~哈哈
這樣子可以一人一半,二種都吃的到~~~~
排骨飯一來的時侯,我都嚇到了~~
也太一塊了吧,都要比我的臉還要大了吧~~
而且那排骨滷的好夠味啊,那個滷汁都在排骨上閃閃發亮了
肉質很甜耶~也好軟哦~~!!我愛我愛~~
爌肉飯,好好吃!!!
那個爌肉啊,不會很油膩耶,就像是在吃瘦肉一樣~~
不會像便當店的爌肉超油的,那個肥肉吃起來會讓人反胃不舒服~
這個有種很香甜的味道,
而且很妙的是,爌肉很紮實啊,但是放到嘴巴裡就好像入口即化一樣~
我也說不出來的口感,哈哈~~~

李仔哥爌肉飯的價格,經濟又實惠啊
一個人來,可以點一碗爌肉飯和一碗湯,一百元就解決了耶!!
這間店,真的好吃又便宜,難怪人潮滿滿啊~~


李仔哥爌肉飯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電話: (049) 298-3496
開放時間:早上6:00~下午3:00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