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吃什麼,按照上面點就對了,
還很貼心的印出美食照片出來,這樣讓客人就知道想吃什麼點什麼~
也不用詢問老闆是美食是長什麼樣子


招牌的左邊是麵飯類~
麵飯類的,在麵店會出現的,都應有盡有
不過倒是很少看到豬排麵就是了,呵


招牌的右邊是湯類


既然這間的店名是關山肉圓,那我就一定要點一顆肉圓來吃看看啊~~~~~
這間的肉圓是用油炸的,不是用蒸的那種~
肉圓的皮還蠻Q的耶~吃起來口感還不賴,肉餡是豬肉和竹筍~肉還蠻大塊的
我是不怎麼愛吃皮的人,結果發現這間肉圓的皮還蠻好吃的耶
配料的醬,不是說很辣,帶點甜甜的口感,應該算是偏甜吧,但是又沒有失去甜辣醬的口味
醬料是老闆自己調製的哦~


想到好久沒喝豬血湯了~就來點一下豬血湯來喝看看好了~~~~~
結果很剛好的,豬血湯是這間店的招牌湯啊~
看看大家都是點豬血湯的~~~
豬血咬起來QQ的,還蠻有口感的耶,還不錯說~
不過湯喝起來其實我覺得好清淡啊,沒有什麼味道,我灑了好多胡椒粉,還是一樣沒啥味道
因為通常我去喝豬血湯只會灑一點點吧,結果沒想到這間的豬血湯讓我灑了五、六次才有味道@@....

這間店每次都經過很多次了~可是一直沒有想要進去吃,
大概是因為林小然是關山人吧~一直跟我說還好還好的
所以我就沒有慾望想要進去吃~~
這次是因為剛好每次去吃的臭豆腐那間賣完了@@(生意超好.....)
啊我們剛好又肚子好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走吧,我們去吃關山肉圓好了~~~
結果沒想到,肉圓還不賴啊~~~~~算是不錯的!!!因為我對於肉圓的皮很挑剔啊~~~
不過豬血湯就很soso了~~~~

這間店在關山天后宮對面而已哦
很大的招牌很好找啦~~
不過那天太趕太餓了,我也就忘了拍招牌了,哈哈~~~~~



關山肉圓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中華路60號
電話: (089) 811396
開放時間:早上6:00~下午4:00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