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在這裡拍偶像劇了!呵呵



一入口,就可以到達很有外國風的圓滿教堂!!


還有可愛的外國風大大的噴水池


天使洗手台,多可愛呀



我們的愛在圓滿教堂!好圓滿啊!!



放在車上好久的腳架,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們在圓滿教堂,這裡真的是個很美妙的地方


我們好甜滋滋


來到圓滿教堂這幸福殿堂,都變得甜甜了


北鼻好可愛,我一直說要幫他拍寫真集,呵


謝謝北鼻每次都帶我來我想要來的地方~都不會嫌辛苦!謝謝你!!


我們說好要一直牽手著,一起走。

跟著導航去圓滿教堂!!
不過,完全都沒有圓滿教堂的指標
沿路的指標~只有寫著「金陵山」,
如果之前沒有上網查過的話,我想我可能就會掉頭了吧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是不是在這啊@@~~

經過彎彎曲曲的小路
一直覺得,奇怪~~怎麼還沒有到啊~~
而且越往山上爬,怎麼越覺得詭異~
因為好像台北的金寶山啊,感覺山上都是靈骨塔之類的@@~~讓我驚驚啊~
在車上和小然的哥哥在用對講機交談
剛好碰上了一個郵差在走下坡,那路剛好在整修當中
起飛哥就說「到底是不是這啊,連郵差都不想走了」
因為這句話,我就大笑了!想說起飛哥也太幽默了吧~哈!
不過了,我們還是向前走吧!
結果真的到達目的地了耶!
但是很妙的是~~左邊真的是靈骨塔區,右邊才是圓滿教堂!!
讓我覺得好可怕啊><...
那時侯我還在想,為什麼敗犬女王要來這邊拍啊~~~
但是一走進去好多人啦!!!!

這裡可是很紅的婚紗拍攝地點~~也很多人來這裡結婚耶
我們去的那天,也有二、三對新人在拍婚紗~~
教堂剛好就有人隔天要結婚,在進去綵排~~
所以不能進去教堂裡參觀~~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好多偶像劇在圓滿教堂拍的啊~~
不過最紅的,還是「敗犬女王」最後的結婚,在教堂結婚那個景吧~~~
無雙和小草莓走紅地毯那個幸福的fu~~哦哦~~

圓滿教堂的造型很獨特,有點像是外國式建築的教堂~
結合了古代羅馬、哥德式、巴洛 克、洛可可式的建築特色!
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和結婚~~
圓滿教堂,園區有四千多坪耶,超大的!!
教堂蓋的很大!雕像蓋的很大!噴水池蓋的很大!!
園區整理的很乾淨,草皮也很漂亮,可以在草地上打滾都沒關係~哈哈
星期六,人潮滿滿啊~~還有大學生來這裡拍畢業照呢~
而且看到好多好專業的單眼啊~~我想這裡應該也是玩攝影者的天堂吧,呵~

今天天氣好,天空好藍,雲也襯托的好美!!
所以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啊
放在車上好久的腳架終於拿出來玩了~~
有了腳架真好,我們可以拍好多合照啊^^
照片很甜很甜,好喜歡這樣子幸福的感覺啊~~~
要感謝然然,我想要去哪,總是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就算好遠,或是無聊,也會帶我去~~就是為了要滿足讓我開心^^

更多的相片在圓滿教堂.幸福殿堂


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圓滿教堂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官方網站:http://www.king-lin-shan.com.tw/html/page.html
圓滿教堂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uanMan77
電話(04)23338899
教堂內部開放時間: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