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出去玩啦!!好開心啊!!
小然說要帶我出去玩耶~~哈哈哈



這是還在花蓮太魯閣的風景
真的好漂亮,好壯觀啊



碧綠神木,我第一次來耶!!!!
好新鮮啊~~還有OPEN將陪我作伴啊~~
是小然怕我在車上無聊,所以一大早要來載我的時侯,去7-11買的~~~
還說找了好幾間咧~~還是OPEN將 5歲生日版本的玩偶



到達合歡山啦
海拔3158公尺耶,好高好高啊!!



今天綁子丸子頭耶,超成功的,我好開心啊^^



我在分界點
一邊是花蓮,一邊是南投,好酷啊!!!



辛苦的小然啊,帶我出去玩~哈哈哈



車子得了高山症了嗎,哈



哈哈,你笑的好緬靦啊~~~



天氣有點妙,感覺太陽好大,可是卻有烏雲啊~~
還是在高山上就是這樣啊~



哇塞!突然起大霧了,霧茫茫的一片啊><
我的清境,會不會也起霧了,拜託不要啊~~~~



分不清楚是在雲裡,還是霧裡了~~
不管啦~~我在山中當仙女了~~~噗



要看不到路了啊~~這麼霧

雖然很少在走中橫,但是我印象中也有走過幾次去清境玩吧~~
但那都是小時侯,不然就是五、六年前的事了吧
因為平常也不會走中橫啊~~~~
以前走的時侯,都是在晚上啊~~~根本也不知道沿途的風景是怎樣

所以,這算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白天走中橫耶!!
沒想到中橫那麼漂亮啊~~~哈哈哈
尤其是合歡山啊,去合歡山看雪是我的夢想啊!!
每次看到電視上,冬天下雪了,就好想去啊~~~~~
所以這次到了合歡山,雖然沒下雪,可是我整個好興奮啊~~~~哈哈~~

真開心這次小然說要帶我出去玩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這樣子二個人一起出去玩,好像有點詭異~~
可是不管啦~~~還是開心的玩,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哈~~我的人生好像只剩下玩樂而已了~~噗

中橫新體驗,喔爺
好開心!!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中橫.沿途風景】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