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來先看到最有名的【阿美芭樂】啦!!
都是新鮮的水果哦!
而且老闆還會一直拿給你試吃,一直吃一直吃都不用錢耶~~哈哈


每個都很有衛生的包好好,用透明的包裝,讓你自己來挑選,你要的是那盒的水果~~~
一切透明化啊!!
我當然是買第一名的芭樂啊,可是我牙齒咬不動啊,說要軟一點的芭樂,我不會挑~~~
老闆人還好好的,特地另外幫我去挑軟一點的芭樂,直接現切裝盒給我啊!!


第二個買的是這個【統大碳烤雞排】啊!!
上次吃過一次,真的好好吃哦!!
看網路上的文章,大家都說要排隊啊~~~~~本來以為我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可是啊~~我去的時侯,沒人耶!!整個超開心的!
排第一個就是我啦,馬上就買到了


看看這雞排多大塊啊!!!
不過是自助式的哦!要加什麼調味料自己加~~連裝袋和拿竹籤都是要自己來的哦!!


這個是無意間逛到的賣大腸包小腸的
好好吃哦!!!食尚玩家還有報導過耶!!
我還真是誤打誤撞啊!!!


第一次看過香腸還繞圈圈排隊的咧,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前面的佐料啊,可以隨你自己加,你愛挾多少就挾多少,老闆娘也不會白眼你,還會一直補佐料上去啊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


在花園夜市也非常有名的【二師兄古早味滷味】真的超好吃的!!
都是現場在滷的耶!都要一直擠擠擠,才擠的進去夾滷味說~~~~ 


看看人手有多少啊,他們真的超棒的!
而且滷味滷的夠入味啊,再加上顏色也滷的很漂亮,
你可以跟他說要大份小份,他們會幫你夾哦
我好喜歡吃他們家的雞腳啊!!

第二天晚上,就直接從日月潭直奔到台南啦!!
到台南,一定要逛逛有名的花園夜市啦!!!!
結果剛好今天是假日,整個人好多啊....我想台南人都擠來這逛夜市了吧!
台南花園夜市,可是來台南必逛的夜市啊!

今天的胃有點不夠大
因為前一、二個小時我才剛吃麥當當而已啊
下次要去花園夜市前我要空腹啦,裝滿滿的美食回家~~哈哈~~~
花園夜市真的超好逛的,其實還有很多很好吃的,還沒有介紹到啦
等下次我還有再去的時侯,再介紹二下好了,呵~~~

花園夜市規劃的還蠻好的,
吃的歸吃的,逛的歸逛的,玩的歸玩的
真的可以逛很久耶,東西又便宜,哈哈

地名:台南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海安路交叉路口 
   有大型的停車場哦,不會不好停車啦~
營業時間:每個星期四、六、日

台南旅遊-台南花園夜市介紹
http://travel.tw.tranews.com/view/tainan/huayuanyehshih/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