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澎湖
最開心的就是碰到了,澎湖限定版的OPEN將家族
聽說是從六月才進註澎湖的
哈~~剛好七月去,就讓我碰到啦....

OPEN將迷的我怎麼能夠放過這次尋找OPEN將家族的機會呢!!!!!
哈哈哈!!!!!

還好,這次有小然這個算是半個在地人帶著我東奔西跑澎湖
帶我不斷的鑽小路啊
還有跑了好幾趟去找美食啊,找有名的鹽酥雞啊,吃宵夜啊~
我們才找到全部啦~~~
呀比!!!真的超開心的^^

OPEN將的公仔是全找到了,可是好像看板圖,還少了幾個~~~
但是有找到全部的公仔,我就很開心了啦!!!!
只可惜沒有隨身帶著拍立得,不然就全拍下來了~~
因為我有用拍立得收集OPEN將的習慣啊~~~

總之,這次去澎湖過生日
第一個最開心的是把十景的章蓋完了
第二個開心的是把OPEN將家族全都找齊啦!哈哈~~

我要說,澎湖限定版的OPEN將家族,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就是為了澎湖的海邊而設計的啊!!!!!

還有還有,感謝北鼻這個半個在地人,
在澎湖當兵了快二年,才會對澎湖市區那麼熟,帶我跑處跑找OPEN將
更還有他也知道我很愛OPEN將,所以在騎車的時侯,也到處在看7-11有沒有OPEN將呢!!!
連在最後一天的時侯,我們要上飛機前,都還知道我還有哪幾隻OPEN將家族的還沒有拍到
還想著路程要怎麼走啊,趕著帶我去拍照~~
哎唷~~謝謝你啦^^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澎湖限定版的OPEN將家族吧^^


戴著太陽眼鏡的OPEN將!!!好可愛的還穿著星星的海灘褲耶,也太可愛了吧~~~
在澎湖的大太陽下,你還是一樣白白沒曬黑耶~~~
OPEN將好像在中華路上~~是我們第二天要騎車去南海遊客中心的時侯碰到的~
就說第三天一定要拍到哦,因為第二天趕著來不及啦~~哈哈~
 

第一天晚上就遇到的LOCK將!!!!也是一樣戴著太陽眼鏡,不過你已經曬黑黑了耶,哈哈~~
他穿的是打叉叉的海灘褲,很有LOCK將自己的風格耶!!!!



第一天晚上就碰到的小桃!!!!!就在玉冠嫩仙草的附近~在很熱鬧的7-11前面~~
小桃還穿著比基尼耶,太可愛了吧!來到澎湖就是要穿這樣啊!!!
這隻小桃也是我們碰到次數最多的公仔耶~~~幾乎每天都經過~~~


好可愛的小竹輪,雖然他沒有什麼在澎湖的特色
不過在台灣也很少看到小竹輪的大公仔~~~好可愛呀耶!!!!!


小竹輪的特色就是後面有個竹輪片啊~~哈哈,他的尾巴就是特色啊!!!!


第二天晚上就碰到的條碼貓~~好可愛呀!!!
乖乖的坐在7-11的店門口前招攬客人~~~
第三天一大早起床,要坐船去七美前,就先去拍他,所以一大早臉好腫啊,哈哈~~~
太陽大的要命~~~


可愛小肉粽~~在台灣也很少看到小肉粽的大型公仔,
可能他和小竹輪一樣,熱門度沒那麼高吧=.=..
所以當看到小竹輪的時侯,好開心啊^^


小肉粽的特色就跟小竹輪一樣,特色都在尾巴!!!
小肉粽的尾巴就是一顆肉粽哦,好可愛唷!!!!!


奎壁山的大型OPEN將家族大看版
這個真的是在湖西鄉看到的,也是第一個發現的OPEN將大看版!!!!
正在玩海水的OPEN將家族,好可愛呀!!!!


澎湖跨海的大型OPEN將家族大看版
每個都想要跳起來拍照嗎~~~呵呵~~~~
小桃的耳朵都飛起來了耶,小桃和OPEN將還穿著扥桑花的衣服、海灘褲,好可愛唷!!!


望安花宅的大型OPEN將家族大看版

花宅原本的名字就叫做中社古厝!!!戴著斗笠的OPEN將和小兆也太可愛了吧
搞的跟農夫和農婦一樣,哈哈~~~
不過LOCK將你到底在幹嘛啊,打拳嗎~哈哈


花火節的大型OPEN將家族大看版
每天花火節都在觀音亭施放煙花!!!
看看OPEN將~看的都如痴如醉了呢!!!!!


桶盤玄武岩的大型OPEN將家族大看版
一定要坐船才可以到桶盤,而澎湖最有名的就是玄武岩啊!!!
桶盤可以下船去玩哦!!!不過幾乎都是巡航比較多啦~~就是經過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