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天氣不好.但雲山水照樣還是讓妳很美麗。
快來親身體驗感受森林浴!!!


 

天提早渡過了一年又一個月的紀念日
好久沒有出去約會了,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每次見面都是在北鼻家,
我都沒打扮,穿著都好像在我家附近閒晃一樣~
難得想說記念日,就一定要打扮二下啊,因為很重要咩!!!!

所以我今天帶假髮出門啦,哈哈哈~~~
哎唷,難得的紀念日啊~~所以一定要妖嬌一下啦~~
預計是要去花蓮吃大餐,我們哈了好久的紐約客
沿途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很順路的說著去「雲山水」吧!!!

記得上次去是今年的情人節
我還「假會」帶了北鼻走,上次我弟他們拍婚紗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那裡剛好正在種樹,有怪手在挖來挖去
瞬間傻眼,想說人稱超美的雲山水,哪裡美了@@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帶北鼻去,想要讓他去見識雲山水到底有多美
害我整個大漏氣!!!

這次一定要一雪前恥啊!!!!!
就走了正常人走的路~~~哈哈,本來就正常啊,是我自己之前要抄捷徑的
那時侯一剛到的時侯就飄小雨
我還在跟北鼻說我們要不要撐傘啊~~北鼻說不用啦,應該不會下大
我們就走在飄著小雨的雲山水小徑上~~~
看到別人的照片,我有看到輕功水上飄的地方,一定很想去那
結果沒想到,我們走左邊,才發現那個輕功水上飄是在遙遠的最右邊~~~
本來以為北鼻會說,那我們再走回去,直接到遙遠的右邊吧~
因為他整個很懶惰走路,很近的距離他也是個會很想開車的人@@~~~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們就散步繞一圈吧~~~
哇塞~~~讓我整個大傻眼也好驚訝!!!
哎唷~~這就是我想要的情景啊啊~~~
來到休閒的地方就是要走路咩,開什麼車啊~~是不是

於是我們就在飄著小雨的情景下
欣賞著雲山水的風景,牽手散步的環了這個超美麗的夢幻湖啊!!!!
更還有走在拍著黑松汽水廣告,我自己說著小森林區裡!~~~
那個湖水真的藍的不像話耶~~~也太扯的藍了吧!!!
我和北鼻一直在討論~那個湖水是不是加了什麼藥劑還是色素進去啊
不然就是那個湖水底下是不是舖了藍色的布啊!!!
不然怎麼會這麼誇張的藍啦!!!!
我們二個人還很無聊的討論了老半天~~~
這大概是我們來雲山水最引起我們注目的話題吧~~哈

就算飄著小雨,雲山水,還是照樣的美翻了!!!!
果然花蓮就是天空美、空氣好、景致好啊!!!!好像不管怎樣都好耶
尤其是來到雲山水,真的就可以完全的感受到,真的是「雲」「山」「水」
美麗的雲,有高聳的山,還有藍的不像話的湖水!!!
湖水倒映著天空,很美麗的很像一幅畫耶,就這樣子的連在一起~~~
哪裡還能有這麼美的地方啊~~~
難怪現在這裡變成觀光客來花蓮都必來的地方
也更是婚紗新人來拍照的好地方~~就像我弟他們就來雲山水拍,拍出來真的美翻了!!!
感覺不用什麼修圖,也不用什麼太華麗的技巧和構圖,怎麼拍就怎麼美啊!!!

我一直說,我好想進到那民宿看看哦
因為從湖的對面看過去,可以看到民宿的後院就緊連著湖了,那外面還有可愛的彩虹椅耶~
好想去那拍照哦,一定超美的!!!
不過我想住在那應該不便宜吧~~~
感覺雲山水的老闆就是超有錢的人,整塊地超大的!!!!!!統統都是他的耶~~真好!!!!
我們還說這裡超適合來拍偶像劇
自己在那講不停,還幫老闆講了很多
我們說,可能老闆有錢歸有錢,但是他可能不想紅吧
不然以雲山水的知名度,早就應該有很多偶像劇想要來這裡拍攝了吧
不過也沒聽過傳聞偶像劇要來這拍,除了很早之前讓雲山水被發現大紅的黑松汽水廣告除外~
再加上,他是從小小產業道路進來的,沿途也沒有看見雲山水的招牌
我們還說,如果老闆真的很想紅的話,早就插招牌插了幾百隻了吧~~
不過這也是我們無聊講講的啦,真的是怎樣我們也不清楚,哈哈~~~
二個人就無聊,東扯西扯的!!!哈

最後就小小的晃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離開這個美麗的雲山水啦!!!!
這裡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就感覺怎麼拍怎麼美啊~~~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你看看那湖水是不是藍的很不像話,太扯的藍了吧!!!!!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雲山水啦!有比上次漂亮吼~~~~


這棵樹應該是來雲山水必拍的景點吧,
看看那棵樹的樹皮已經被無限次使用過的有痕跡啦!
不過這個點真的拍起來很美!!!!!


雲山水的湖真的好大好大,我一百七十公分那麼大隻,在這都顯的很小隻了,
如果天氣是放晴的!!!話,我想畫面應該會更美的

就是後面那棟豪宅民宿,我好想去住看看啊!!!


我跟北鼻說我想要在森林的fu,他就說沒fu啊~~就亂拍了,沒想到!!一看到照片我好喜歡
真的這裡怎麼拍怎麼美耶,太扯了


難得北鼻有笑的照片,哈~~~這樣的你好可愛


我要走在森林裡了!!!


我們的愛,在雲山水唷!!!!!!!!!


這個畫面,這個背景,讚透了!!!!!


這個就是我一直說是輕功水上飄的地方,呵呵


跳台跳水耶,這裡是我來雲山水最想拍照的地方,哈


雲山水的民宿真是豪華啊!!!!!!!!!!!!!!!!!!!!!!!!!!!!!!!!!!!!


我們的愛,在雲山水!!紀念著我們在一起一年一個月啦!!!!!


誰的車車,停在這,那麼帥氣啊,哈哈!!!!!!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花蓮.壽豐.雲山水】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