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讓他躺在我身上玩耍
他都傻傻的一直站著 我都很怕他腳會痠
一直逼他坐下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被黏著的感覺 雖然是我黏他啦 哈哈




取了新名字 叫「Q咪」
還是我弟取的 因為這二天 一直在想名字
然後就亂湊 亂叫 超北七~
而且也完全不懂叫「Q咪」的意義是什麼!!
明明就是我的狗 為什麼是我用我弟的創意來取名字=.=

可能是Q咪還不太會在他的尿布塾那大小便
所以 就會被我修理 
可能是因為我打他的關係 所以他不怎麼理我
我叫他 他都不理我 整個很任性的狗
而且又很懶惰 該不會跟他主人一樣吧 哈哈哈

昨天去阿公家 拿了會啾啾叫的球給他 他又不玩
整個很挑耶 他很怕那個聲音
然後又丟了之前7-11集點多的條碼貓玩偶給他 他連咬都不想咬
拜託 那一隻可是要花820元才集的到耶 看我對他多好
又很怕我去上班 他在家很無聊 就一直想買玩具給他
就心疼他一個人在家 很寂寞什麼的
下午下班 又吵著說要去買玩具給他
買了四顆球 裡面有鈴鐺的 還50元 結果買回家他竟然不玩
完全沒興趣是怎樣 我的Q咪 也太挑了吧!!

剛剛在樓下吃飯也是 叫他都不理
還一直用白眼看我 不然就是偷看
我真的覺得我的狗是怎樣 明明就是我的狗
結果我爸媽叫他 他都理 我就不理是怎樣 害我好難過!!!
還是我們家Q咪 不喜歡這個名字 
吼唷 難過的要命!!!

可能是他之前被關在籠子裡習慣了
他現在回到籠子裡都會超HIGH的
一放出籠子裡 走路就超慢的 整個就懶洋洋
還會在籠子裡亂跳 像丟猴一樣!!

剛剛為了 讓他在床上玩
我還讓了四分之三的位子給他玩 把我的棉被啊 枕頭啊 全部疊在一起 疊很高
他剛剛竟然玩球了耶 我都傻眼了
不知道在丟猴什麼 超HIGH的
我在講電話 還一直咬我充電器的線 HIGH到我都覺得他好可愛

希望他快點熟悉環境
也快點學會去對的地方大小便
不然我真的很捨不得再打他
看到他很寂寞的樣子 我都覺得好心疼!! 唉唉



早上剛睡醒的Q咪 他吃了早餐後 嘴巴都是海藻粉 像老太太一樣 哈



我都把我的房間都讓給他玩了 疊疊樂 看我多疼他



突然丟猴 玩球玩的很開心
我還拿我小叮噹的棉被給他當床耶




每次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一直在偷看我有沒有在偷看他



每次都這樣子裝可憐的樣子 害我覺得好難過
會一直讓我想到 都是我把他買回來 然後害他本來二隻狗可以作伴玩的好好的
現在變成他自己一個人 就會覺得他好寂寞 我就會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