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媽咪我的重心 還抱著牠玩電腦
我弟說 以後教牠玩msn啊 牠就紅了 哈哈哈
看牠多可愛 整個超乖的



我的寶貝晚上到新家了
來了 超可愛
我一直唉唉叫!!!

因為想要養紅貴賓養了很久啦
本來是想要自己存錢買一隻 不過等到可以買的時侯 就不知道幾個月後了吧
一個朋友 慶明 他知道我很愛 一直嘰理呱啦的 吵著狗狗狗怎樣
他就說我生日要到了 就乾脆買一隻送我好了
不過那母的真的蠻貴的 就真的覺得讓別人送生日禮物那麼貴重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還不是很熟~ 一直想說要拿錢給他 他就一直說不要 吼唷 
真的很謝謝他^^

星期日有去花蓮市看狗狗 我想要養狗的
有一公一母 母的顏色比較淺 公的顏色比較深
很可惜母的不是深色 讓我點失望
不過看久了 母的淺色的也很可愛 就真的像之前房間那隻大隻一樣的顏色
而且那隻母的啊 臉看起來比較像熊 比較可愛
就愛上了 
是因為是姐的學生家長賣的 所以就賣比較便宜一點

後來回家給爸看照片 爸就說還是深色好
所以這二天就一直有爭議 我也一直矛盾
因為要等母的 還要等一個半月 現在才二十幾天而已 他們至少要五十五天才會拿出來賣
要等好久 我整個就是完全不能等了
啊深色就只有公的 我又不想養公的
所以就還是決定這隻母的 雖然顏色比一般紅貴賓淺了點
但是就真的像熊的顏色 我愛!!
再加上 他現在才四個月而已 剛滿哦 顏色還會再改變

他現在身上的毛 還是幼毛要去修剪過
才會捲捲的 而且之後再給他吃營養品 他顏色就會變比較深了
或是那種給人美容的泥啊 也可以染色之類的
所以 深不深 淺不淺 倒是其次

慶明這二天一直被我吵 我一直說狗咧狗咧 都快被我煩死了
今天就去載下來給我 還買了一個超大的籠子
本來想說買便宜的籠子就好了 結果他買日本進口的 一個就要4200元 好貴
那籠子超大的大到房間感覺都很滿很滿了
我的防潮箱還借暫放到我弟那去~ 因為完全沒位子放啦
大到都可以住三、四隻狗了吧!!

剛來到這的寶貝 很陌生
其實看到他的時侯 我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他這四個月以來 都是和另一隻狗在一起玩
他現在剛到新的環境 一定覺得很陌生 
我剛剛看到他都不動 或是叫他他都不理的時侯 就覺得好可憐
再加上我現在每天都上班到五點半回家 九個半小時不在家 那他在籠子裡不是可憐
再加上他現在才剛到新的環境而已
吼唷 整個心疼 都不能陪他
不管啦 明天我要去買一堆玩具給他玩!!!

還有網拍看的狗狗床啊 牽繩子 項圈什麼 都還沒有買
現在他是我的寶貝 我的重心 所以我整個變狗痴了 哈哈哈

第一次養寵物耶 我整個就是好興奮
不過也很害怕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怕動物
剛剛還不太敢抱他 因為感覺他有體溫 整個好詭異
不過一下就適應了 他一直對他笑的亂七八糟 結果他也不理我

他現在還是幼犬 四個月大
還要吃三餐 可是我中午在上班怎麼辦 害我很苦惱
我媽就警告我 中午不準跑回家餵他
就說他有時侯中午會回家什麼的 
其實我媽說他很怕寵物 但是他可能會比我還關心吧 哈哈~~~~~

我剛剛出去吃飯 我還開冷氣給他吹
整個超好命的狗啊
明天上班 就要開窗戶又要開門 讓他吹電風扇了
不然我真的很怕他會熱到
可是萬一他冷怎麼辦 他狗狗的床 我還沒有買

還沒有想到新的名字 
我弟一直亂叫他「噗啾」 我說那麼難唸 難聽死了
我就說 不然叫「妮妮」「捲捲」「dora(哆啦)」好了
結果感覺都還好 快來幫我想名字啦 我真的覺得取名字很難耶!!!

現在寶貝是我的重心 剛好碰到低潮期的我
就可以一直陪著我 我也想一直黏著他
嗯嗯 還不賴

現在他還是有毛的時侯
過二天就要去把毛剪掉 讓他重新留毛了
所以就會變的醜醜的了
不過還是我愛的寶貝啦 哈哈哈~~

從回到家看到他 一直拿著相機在狂拍他
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的寶貝 愛死牠了 怎麼那麼可愛



還瞪人耶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