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Q咪去花蓮市
重點是要帶牠去打預防針還有把胎毛剪掉
下午才出發 四點半才到花蓮
先帶去剪毛 溝通了很久
因為一直在吵著頭那邊的毛要不要剪
剪了才算是真正把胎毛剪掉 才會全部重新長
可是很少人頭有剪的 因為剪了真的會醜到爆炸
尤其是 中午我在找紅貴賓的資料的時侯
看到有人的狗身體都剪了 只剩一顆大頭沒剪 我都覺得很醜了
更何況是全剪!! 怎樣全都不行!!!
管它毛色會不會再更深還是更捲 不要剪就不要剪

後來等待這段期間
跑去城隍廟拜拜 還願
因為這一個月來 真的身體差到爆炸又車禍什麼的
才知道和前世因果有關係 所以不管有沒有好一點 都要去跟神明說謝謝

然後又一直跑去好多間寵物店 要買Q咪的外出籠和繩子什麼的
跑了三、四間吧 都沒有中意的籠子
本來只是要買一、二樣東西 結果越變越多
本來挑中米妮的外出籠 整個超可愛的 1500元 但是不實用
只是好看而已 不能裝別的東西
後來還是買了IRIS的外出籠 剛好在特價1380 比較實用
然後又買了Q咪的外出碗250元 外出的水壺320元
還有讓Q咪睡的床600元
讓牠毛色紅的卵膦脂580元 給他當零食的起司小饅頭50元
會啾啾叫的獅子129元 還有毛毛的啾啾叫甜甜圈85元
牽繩和項圈就300元 狗狗衣服190元 飼料我忘了多少錢~

後來又去打了預防針 花了430元
又買了讓他保護眼睛 淚線不要那麼發達的眼藥水250元
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 也花了5000元吧!!
雖然有的不是我出的錢 可是就覺得為了我們家的Q咪 真的是值得啦
我的寶貝Q咪耶 而且牠還是我第一隻養的狗 我整個寶貝的要命!!

今天看到Q咪自己可能被剪光的樣子 真的有感覺到他很自卑
就被剪完了 他就不怎麼會亂動了 而且就整個人捲在一起 讓我看了好心疼
早知道就不要帶他去剪毛 胎毛直就直嘛 我也不要Q咪這樣
再加上 他本來就不熟環境 一切都還很陌生了
現在又被剪光 就像人沒穿衣服一樣 整個就是覺得很自卑
後來又去打了預防針 被針刺進去的時侯 我心整個揪了好大一下
就他真的被嚇到了 再加上醫生在看他眼睛裡有毛的時侯 又很粗魯的去弄他
讓我整個超心疼啊!! 我的Q咪 我說醫生你能不能輕一點啊
醫生竟然說還好~ 我整個無言!!
廢話 你看過那麼多動物 不覺得怎樣
可是Q咪是我的寶貝耶!!!

可能是打完預防針 再加上又被剪毛
Q咪整個就是無奈到極點 又露出那種很可憐的表情 讓我又心疼了好多下
九點半才回到家 又讓他那麼晚才吃晚餐 我又覺得 我們家Q咪好可憐
今天真的備受折磨!!!
而且平常吃完飼料 他就會一直爬籠子 亂跑亂跳的
他今天完全不想爬籠子 也不想動

剛剛把他抱到新買的床上 想說讓他睡的舒服一點
結果他又趁我不注意的時侯 跑去尿布塾那 縮在角落趴著
看到整個就心疼的要命
就要抱他到他的床上 他又該該叫了幾聲 聽到我又覺得他好可憐
我就一直哄他 跟他說話 就像在哄小朋友一樣
他就一直站在床上都不趴著坐著 我還一直壓著他的屁股要他趴下
真的很擔心他不舒服 也擔心他明明就想睡了 眼睛也一直閉了 還硬撐著
在哄他的時侯 就一直跟他說 媽咪心疼 媽咪秀秀的時侯
我整個就快哭了 眼眶都紅紅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真的很心疼Q咪 今天真的讓他嚇壞了也累壞了

雖然Q咪還是不理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他一個人好寂寞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罪惡感好重 就是本來是二隻很開心很活潑的狗在玩著
結果被我拆散了 現在Q咪又整個好像還不能適應環境 就一直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不然就是都不理我 寧願不要被我抱著 自己跑去床的另一邊趴著
雖然人家都說是過度期 Q咪還沒有那麼快適應
可是看到他現在這樣子 我就心疼死了><

我真的覺得我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以前不會做的事 不會哄的事
現在什麼事都配合Q咪 連討厭掃廁所的我 現在都要幫他把屎把尿的
假日睡到自然醒 現在都會爬起來 想要餵Q咪吃飼料 怕他餓到
就連現在明明是還很早的時侯 我卻早早就關燈了
因為想說Q咪不舒服 讓他早點睡 怕開燈他睡不著
而且現在在打網誌 還慢慢敲鍵盤 怕吵到他睡覺
因為我感覺Q咪膽子很小 很容易就被嚇到了 我還是好好的配合他好了
還有啊 平常可能自己一個人 想看日劇就看 想睡就睡 想玩電腦就玩電腦的
現在會想要讓Q咪喜歡我 適應這環境 我就會什麼事都不要做
就一直陪著他玩 抱著他 即使他現在還不喜歡我 我也要一直要他黏著我
大家都說紅貴賓是很愛玩的狗狗 很活潑 很愛黏人跑來跑去
可是我們家Q咪都不會 所以我要一直陪著他 
讓他快點適應 讓他快點變成原本很活潑的樣子!!
不然一直看到他很寂寞的表情 我真的會內疚的要命!!!

大家也都說我會寵壞他
寵壞他沒關係 我只想要他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