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串燒.居酒屋的菜單


吉.串燒.居酒屋的菜單


吉.串燒.居酒屋的菜單


吉.串燒.居酒屋的菜單


吉.串燒.居酒屋的菜單


一直在等點餐的店員來,好久啊!北鼻很累,已經在放空的狀態了!


等餐等好久,北鼻睡著了


哦~~在花東我還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丼飯!!整個讚透了!!我大推啊!!!!!!
蛋超滑嫩,豬排肉好嫩,而且表面好酥好恞,再配上醬汁,天啊~~我要上天堂了!也太好吃了吧.....


終於可以吃飯了,所以他笑了!


很餓又很累的北鼻,不過他說真的好吃!!!!讚啦!!!!


豬排很大塊而且很厚耶!!!!!


感覺看起來很普通,可是炒烏龍還蠻好吃的耶!


北鼻都吃完了,我的炒烏龍才來!!!


我的炒烏龍~~餓壞了的孩子.....


才剛五點還是五點半,我們一直大喊著肚子餓
在鐵花村玩了一會兒,一直在等吃飯
而且今天是元宵節,我們要去看炸寒單啊!!!

之前一直閒到這間店,說要進去吃看看
繞了二、三圈,就決定啦!進去吃吃看吧~~~

本來想說還沒有營業,因為第一次繞的時侯還沒有開門呢~~
後來不管啦!繞了二、三次後,看到裡面有人了耶!就進去啦~~~

很標準的日式居酒屋
只可惜那時侯我太餓,沒有拍到店外觀,也沒有空拍到其他的佈置~
一打開菜單,天啊!!!!!!單價怎麼那麼高啊~~~
好傻眼哦!!!!!!!!!!!!!!!!!!!!!!!!
不知道我們是土包子還是怎樣,真的覺得好貴哦~~
一隻秋刀魚要480元耶!太扯了啦~~~~
我實在吃不下去耶,雖然我很愛秋刀魚,但是我都可以吃十幾條了吧=.=...
突然讓我有點想要走人的衝動~~
可能是因為花蓮的日式料理店,單價沒有這麼高吧~~~~
不過,進來都進來了,人家也倒茶~走掉也還蠻怪的~~
只好就點餐啦~~~~~~
就找找價錢合理的餐點吧..
想說二個人吃不一樣的東西
然說他吃豬排丼飯好了,那那那~~~我吃很日式料理都會吃的炒烏龍好了~~
結果,可能因為我們沒有先點的關係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的客人~所以我們點餐和出菜都還蠻慢的><...
北鼻還太累,一度睡著咧.....
然後我就一直自拍拍不停~~~不知道是過high還是怎樣...不累的耶~~~

不過豬排丼飯~我整個大推!!!!!!!!!!!!!!!!!!!!給他一百個讚
這是我這些年來,在花蓮和台東,吃過最好吃最道地的丼飯了~~
真的!其他的日式料理店,我還找不到那麼好吃的~~
因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飯是在桃園龜山的梅村啊~~
整個好吃的要命,而且又便宜~~~~
哦~~我終於可以吃到我想念好久的丼飯啦~~~~
以後我一定還會去吃這間的丼飯!!!!!
再加上這間日式料理店,丼飯算合理的價格了~~~

不過在北鼻的丼飯快要吃完了,我的炒烏龍還沒有上啊><...
真的速度夠慢耶
不過老闆竟然跟隔壁桌剛來的一起炒><....所以上菜才那麼慢~~~
這點讓我很無言~~雖然同一鍋一起炒比較省事省力省時間~~
可是拖到我的時間啦!!!我快餓扁了~~~~
炒烏龍還蠻好吃的耶,不過份量有點少~後來我太餓了就不想要怎麼拍照了~哈~~~
雖然感覺炒烏龍和炒麵好像一樣,只是麵條而已~但是口感真的不太同啦~~
炒烏龍也好好吃!!!!
我們還有點一個炸豆腐來吃,就感覺很普通啦~~~~就不想多提,也沒拍了,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是大車輪日式料理集團的啦!
難怪這麼貴啊~~~
除了一開始我很滿意他們會送「喔細摸哩」來(溼毛巾),讓我覺得很貼心
就真的像看日劇,日本人的店那樣~~~
其他的,店員有的還愛理不理,感覺好像我們不是會點很高檔的東西,所以就.....
再加上動作也還蠻慢的之外
剩下的,就是餐點啊~~都還蠻ok的!
如果心情不好的人,拜託別去哪吃飯,不然我怕會一肚子氣啊,氣都氣飽了=.=
我現在只要一想到丼飯,我就想流口水了,好想念啊!!!!!!!!!!!!!

最後,我們吃飽飽,就去看炸寒單啦!!!!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台東.吉.串燒.居酒屋】



台東.吉.串燒.居酒屋
地址:東市大同路91號
電話:(089) 339662,(089)325305
傳真:(089)329146


喜歡幫我按下【推】~推二下咩...3Q啦!!!!  
推到深處無怨尤,哈哈哈  ↘↘↘↘↘↘↘
arrow
arrow

    羅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